生活唯一交代,就是让自己活的很快乐

生活唯一交代,就是让自己活的很快乐

Friday, April 23, 2010

23.4.10 [幸福]

很可爱吧?这是真狗吼!
我抱到舍不得还给主人T-T
||||||||太可爱了`哈哈。可是他不看镜头=.=
----------------------------------------------
今天大家的阿布都走抒情风格==
我要不要配合一下??
今天去开会途中
根晶`育聊了一下
对阿
为什么要为了一个人在你背后怎样怎样而不开心?
为什么要不开心的不值得
其实自己很幸福
有自己的姐妹自己的宝贝自己的家人
爱你的疼你的保护你的人
身边的事物也很美好
偶尔难免有不愉快
毕竟所有的东西不是十全十美
这样子
才能更衬托出幸福不是吗?
今天团课看到那些非洲的人
等下!是非洲吗??
哎哟~随便。。人就对了
他们没有东西吃,很饿的样子
我好愧疚哦:[
我这几天一直在浪费事物
原因:吃不下
他们多渴望可以吃到事物喝到水
所以晚餐我饱到吐也逼自己吃下去
幸好没有拿多。
看到了骏哥哥的阿布
、我跟慧一样有感触
不管人事物
真的不可以只看表面
以前常常都会以表面评论一个人
因为大家都觉得亲眼看到的
是真的
可是之后,当你发现原来自己也会这样做的时候
才发现
原来自己也有苦衷
不是要出自本意的这样做
不去了解
就不会发现
事情的背后~
原来还有故事。
不过人都是这样的啦
嘴巴要讲什么就讲
直觉说心里觉得
就是对的了
还是这些都是人必须经历然后成长的?
人善被人欺
黄嘉嘉就是这样的人
才会被人家欺负
善良要善对地方
有时把好心献给不值得的人
你就知道什么叫好心被雷劈
所以做人很累
整天要去观察去猜这个是好人还是坏人
靠近你的动机是什么
会不会只是做表面?还是是双头蛇?
还是在你后面另有目的
这个世界好复杂
以前在幼稚园随便就可以找一个朋友陪你一起玩到疯
很天真的毫无心机的
现在你出去随便拉一个人来陪你玩到疯
你看你会不会出名会不会有人讲你sot-plug
haha`这个不是很好的例子=。=
复杂->简单
中间要用什么公式才能解答?

*复杂除于看开点等于简单。

经过几天的复杂化及各位的开导
我以前每天处于疯癫状态
不过这样还蛮开心的
只是身边的人怎么看起来都不开心
大乐今天心事重重。
小嘉也是。

每天都对明贞何说:看开点。会这样是正常的:]
有困难
才成长
有磨练
才成熟

黄玉彬教的
笑一笑,烦恼不见料
我期待我们一起去放风筝发泄玩恼哈皮!
玩,闹,笑,疯,白痴才是我们。
我要跟黄玉彬学习微笑`没烦恼
HUrray~
————————————————————————
大乐大乐
今天你的阿布让我感触很多写这样多
哈哈
是不是很有成就感?
3次不会瘦没关系
明天一本走一次
哈哈。=.=

嘉嘉
那你还是叫严肃一点叫贞
何大妈很像叫aunty
我明明就是活泼可爱天真善良人见人爱尤其你最爱的我
娃哈哈
还有开心点阿你
不是要你把事情都告诉我
我不会这样子做的
我从来不逼人~多好``等你自己跟我讲`哈哈
重要的只是要你开心:]
我想看到以前超开心自high的你
呵呵

明贞何最重要的东西是什么?
家人。朋友。快乐。

今天在纸上跟诗银画这些东西出来
第一名蝴蝶获胜
她的真的很可爱
第二名一定是我的。
我这样有艺术天分
第三名是ms CARROT
她的超丑,跟幼稚园妹妹画的一样
有照片`不过在雯那里。下次才放上来。
请大家期待。哈哈
还有还有
我看到骏斌林画最重要的东西有小啊
其他的没看到`小啊最明显
小啊是不是很开心?
爸比这样爱你
哈哈:]

aiyoz.
现在头痛了=.='
不打了
去休息。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