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唯一交代,就是让自己活的很快乐

生活唯一交代,就是让自己活的很快乐

Monday, April 26, 2010

26.4.10 :]


哈哈。今天多了一个乖儿子-大乐:]
由于家庭关系复杂。我又要办男生又要扮演女生。加上嘉嘉吃醋我这个妈咪疼很多孩子。
所以搞得我每天晕头转向。
大儿子-大乐
二女儿-小嘉
小儿子-小啊

大乐。打能量水晶了,要不然等下会生病哦。会痛哦,忍下下。慕橙帮你呼呼。





















我觉得我要疯掉了>.<每天不懂活在哪一个世界。
哈哈
一定是骏哥哥坐在旁边的感觉
越来越废了。不过很开心啊~哈哈
你的名言=。=

今天嘉嘉很用很可爱的形容词来形容某件事。
笑死我了。
我只是要去‘关心’一下。
结果去踩到地雷。 BOOM!!
哼~好心没好报
嘉嘉就说
[明明看到前面有一坨大便
可是就是要犹豫要不要踩下去。
最后决定了去踩,啊!原来这个大便是臭的。早早就叫你不要去踩了鲁。]
还讲我言而不信。也对拉,我也是这样觉得的。哈哈哈..
害我现在多一个外号-香大便
因为踩臭大便过后,大便变香了=.=
什么歪理?
什么跟什么,这些是拜谁所赐?
答对了!! 就是俊斌林。坏人一个。blek !

最近真的好累。
我跟大乐每天都喊累,累到要变虾了。
他十二点多睡都累倒这样
我一点多睡还可以比他精神。哈哈
每天在考耐力。
不过这样的生活很充实很忙碌。很好很好`i like IT.
最近最近,他们都说我没有吃药
因为我每天都在发疯。哈哈哈。
把烦恼抛开,笑一笑~ cheese.
希望我心里的问题快快解决,快快找到我要的答案。
呼呼~拜托拜托嘛(大乐,你的名言借慕橙用)
我在等我的晴天到来:]

*嘉嘉今天告诉我
权利在自己手上。
--------------------
 晶儿今天没来
她还说要来弄我笑
因为它知道我一定不开心、
哈哈不过我没有让你失望,今天我还不错开心
我等你回来啊
好好照顾自己,懂没?muacks~
等你回来不会再给你喝冷水了
----------------------
今天。。。
下雨了___________
很大很大`
:[
我喜欢雨天,不喜欢雨天带给我的心情。
雨天有我太多的回忆。藏着忍着。忍不了了。就滴了下来,下雨了。
雨下完了,就蒸发了。升上天空又继续忍着藏着。
我家大乐也喜欢雨天,因为像是他的心情。
今天陪萝卜回家,雨中慢步,脚上穿着俊斌林的拖鞋,叫小橙:p我刚取的。哈哈
他脚很大=.=没办法,我校鞋有点小湿湿。回到家快点塞报纸烘干。要不然明天穿大便=.=
途中陈萝卜讲了她的心声。虽然路程短暂。但是清楚明白了。
哈哈。加油啊~我们都在,CARROT wus wus !!

最近最近最近
喜欢讲‘大便’呵呵。
---------------------------

每个人心里都住着天使根恶魔,对吧?

----------------------------
回忆了不该回忆的 不该回忆的回忆了 回忆的该回忆了 该回忆的回忆了
想到了。痛了。
呼呼~~

```````````````````````````````````````YEAH!
睡觉时间到:]
答应晶儿要早睡觉
所以不罗嗦了.
good night everyone.

BY.mingzhenHO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