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唯一交代,就是让自己活的很快乐

生活唯一交代,就是让自己活的很快乐

Wednesday, April 21, 2010






哗拉拉拉拉拉拉~下雨料.


可是又停料。


今天变落汤鸡·是冷的鲁>..<
根陈萝卜发生很多超好笑的事情
受不料啊·现在想到都想笑
淋到我们整身湿湿
还有感谢一个大好人
白色BMW·忘记车什么号码了
看我一个弱女子在旁边无依靠
哈哈哈
要出手相救
不过可惜·我要等陈诗诗·
因为她手上有我的小蓝
我们的距离相差一个篮球场·
雨超级大T_T
本来要淋雨·
收到一封信息
什么到28号的雨都不能淋
要不然会的皮肤癌
因为是什么750年来第一次什么的酸雨==
结果还是乖乖站着等雨伞
哈哈·
结果拿雨伞一样湿·无奈·
今天在b court根诗权,响旺,威胜,贤啊~诗·啊~过后还有耀力伟立~等等等·


很多人·我讲不玩==


我们在打排球


由于小姐我指甲还没有剪·打球不方便·尤其开球>.<


可是舍不得剪拉·


手很痛,一点点黑青·所以这两天写字都很丑


可是我很想打到整只手黑青勒顺便肿起来


哇哈哈·这样很有满足感·


我是变态!哈哈


好了


现在要讲'小乐'了


不对·你这样大只


叫'大乐'


哈哈~~


最近骏哥哥喜欢当小孩


一直拜托拜托麻=.=


找到你的招牌动作

找不到拜托拜托麻~哈哈

而且他今天问我一个很炸的问题

我手上拿着我的小蓝(laptop)_

他竟然问我

骏:.....你会关电脑吗?

我:...会拉,shut down就好了吗·哈哈哈.==

骏:我看你一直在那里摸来模去以为你不会关

真无奈·哈哈····

谢谢你这个卖书兼收书的叔叔:]

哈哈哈哈··

可怜的他每天被老师讲~

今天你没有打blog>.<没有名言看了

哈哈

黄嘉嘉

今天下雨谢谢你笑我这样久~被雨淋好笑哦?==

还有笑我们的印度舞

希望你的马来舞能'好好'跳·加油蛤!!哈哈哈哈~SITI嘉惠~~~

JUNBIN LIM`

你睡很久=.=下午到现在·请问你是昏倒吗?

猪来的勒~哈哈·打你!!

我也是很累啊

华文又没有读到·真悲哀

哈哈

现在要去睡觉了

本来有很悲哀的心情写以前的东西

结果现在的歌都这样high

害我没有mood写~

写一点点拉·要不然我不懂在写什么

现在眯迷糊湖状态______累。

骏哥哥·不是我不开心哦·你看我每天都在笑:]

我要做女。强。人

哇哈哈·

------------

--路·是我走的

--- 问题是自己自找的

----所以只有自己可以解决

---------------------------------

我。在加油

我。努力的不做以前的我·

因为一开始的我。很懦弱·

---------------------------------------------------

快点振作:]我还是喜欢看到sampat的你··

会有见面的一天·加油·

你还有育育他们·也还有嘉嘉我们。

我要用我灿烂的笑容让你微笑~

哈哈哈哈··宝贝姐妹加油·

我记得,以前那个时候·你也是这样安慰我的:]

这只是过渡期·就象你说的·呼呼~

----------------------

小啊说:晚安各位阿姨·叔叔· :]

晚安爸比妈咪:D

晚安my beloved_小娜:*

目啊~

-------

--

by贞子。

-


1 comment:

  1. 很好很好
    开心就好咯
    哈哈
    做莫你懂我叫大乐?
    很像没什么人懂的感觉 xDD
    女强人加油! 哈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