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唯一交代,就是让自己活的很快乐

生活唯一交代,就是让自己活的很快乐

Thursday, April 22, 2010

22.04.10






今天的心情:非常平凡
今天的感觉:很有睡意
今天的笑容:一直在笑
今天的功课:没有做到
今天的歌曲: 舍不得
今天的名言: 只是`一秒钟.一分钟.足以改变一样东西一个决定
刚看了慧的阿布
才知道原来那个预告片让你的感触这样深
而我真的没有发现到也没有察觉你的不对劲
亲人离开的感觉,你一定很悲伤
原谅我第一时间没有安慰你
辅导过后你还一直乱哈拉
我还以为没什么
唉`阿帽:]加油`
--------------------------
刚刚帮慧存钱
打开抽屉看到与他的回忆
打开所有来看看
你写的字。你画的图案。你说的话。一瞬间都回来
你的东西,我不敢多听
...................
[在乎与不在乎行动上已经决定了。]
骏斌林。
很像很自然的会写到你
为什么蛤?
你说我不开心
哪里哦?我真的没有不开心
在面子书打的,只是纯粹发泄;]
不要担心不要心痛`呵呵
噢可? :p
然后是你自己很像在不开心勒
哪里是我
哈哈
。。。。。。。。
你不在
我很努力的在照顾自己
我很努力的在坚强
:]
刚刚补习不像补习阿
==
一直跑出去跑进来
出去买东西
还可以出去喝冷的
有点毛毛雨
不听话的何明贞根雷晶晶
害我现在咳嗽咳到剩下半条命
骏斌林要骂我了
可是他没有拉:]
哈哈,答应他了要听话。
可是他自己也没有几次听话的
不公平。=.=
今天骏哥哥很伤心
因为它的老婆生病了
不在他身边
他的世界开始灰暗,人生没有了色彩
娃哈哈哈~夸张=.=
我只知道我跟他考完华文就倒整节华文
几好睡~
哈哈
谢谢骏哥哥再度帮我收书
而且还帮我走3次
没关系拉`减肥减肥
吸气`想到早上英文节就好笑
哈哈哈哈哈
好啦
要跟某人通电话去
明天才写了
。。
等下。小阿要打字
``大家晚安,我是我爸比妈咪的宝贝儿子
我现在要睡觉了
来跟你们说 good night.
good night是我妈咪刚教我的英文
我是不是很聪明
这样难我都会。
好啦
废完了
根大家再见:]
呼呼~~
by:zhennnnnn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