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唯一交代,就是让自己活的很快乐

生活唯一交代,就是让自己活的很快乐

Sunday, April 18, 2010

:|



这张照片的重点在于我的手指,拍给嘉嘉还有银看
看看我的宝贝,听说你们很羡慕?娃哈哈哈阿。。昨天
晶晶看我不开心叫我出去玩:]
生病还出去玩~爸爸这样说的
可是我就是想出去虽然很不舒服
主人阿松载玩龙晶来法国餐厅载我
爸爸妈妈要逼我吃晚餐==
可是我吃不下哈哈
阿松来了,时间刚好,不用吃:p

四个人到了茶栈


我吃不下,雷晶晶饿到发抖`娃哈哈
结果他们给我一个鸡翅膀
三色奶色不能喝
可乐不能喝
四粒眼睛看住我
siao siao根晶晶只能喝热绿茶
'超好喝' !!
由于不想当电灯泡
就跟主人去载酷拉
吃色酒巧克力
里面真的都是色酒。
吃到几开心
黄嘉嘉是不是很想吃?你这个酒咖
过后跳过``
到了魔力用酷拉的laptop拍照拍到ki siao>.<
哈哈,什么样子都有 不能让你们看,
因为照片不在我这里 发现自己头痛有点累 突然一瞬间 心情紧张。
心里很不舒服 有一个最了解我的姐妹`雷晶晶看得出
果然了解我
刚好外面有点事情去找人 所以就拉我出去生呼吸 呼呼~舒服多了 至于什么事情。
你我知就好
还有好姐妹育下来找我 她的一个拥抱
害我的眼泪差点喷出来 哈哈。
可是坚强的我是会忍住的 谢谢你爱的抱抱啊:]
过后了____ 十一点多了
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 可是我撇过头不敢看
静静的看着雨滴生呼吸
有人惹到我家晶宝贝== 那通电话吓倒我
爆发力100%
战斗力100%
娃哈哈 息怒吧~~呼呼~~
晶晶.有话说给你听
如果不要管外来压力
不要管残忍与不残忍
不要管谁的努力的话
事情也许能找到解答。
开心点,还有我在
虽然在学校在电话都很少聊天了
但是 你心里要说的
我都懂:) 我心里的话 不说你都懂吧?
这就是5年来的默契吗?
呵呵~ 最后酷拉驾车载我回家
安全到家,我很相信你的技术:] 哈哈
-----------------------------------------
由于不听话没吃药 今天早上起来又辛苦了
=.= 自己活该没吃药所以没话说
休息一下子 十一点半了本来不想去学校
好好在家休息 看来还是去好 结果我后悔了
猪八戒。早知道不要去 因为没事做 呵呵
陪嘉嘉玩` 然后骏宾林陪我走路到晶家
晶说这个男人好 哈哈= =
这个是银姐姐买给我的面包
因为它说不吃不行==
可是我吃不下
结果嘉嘉喂我,喂到她要吐
因为一条面包吃45分钟
娃哈哈哈哈
过后骏斌林看住我把面包吃完。
忘记说那是嘉嘉'可爱'的水==
呵呵






过后到晶家
呼呼~帮她做功课彩美术==
发挥我天生的艺术天分
哈哈
然后去买水喝
本来要买维他精
结果没有。所以买维他奶还有我喜欢的牛奶
哈哈哈哈哈哈~
牛奶豆奶,看这里,比耶say CHEESE~ :D
``乞查```
就拍了这张照片
他们很可爱把?

哈哈
还是觉得我家小阿可爱多
最近没有写到他的感觉
哈哈
他很忙
整天在根小娜拍拖
-----------------------------------------------------------------------------------------
今天跟晶晶聊整天
讲出了彼此的心声
所以你的感受我理解
我的感受你了解
可是解决方法却没有找到
因为在乎所以烦恼
因为习惯所以犹豫
因为害怕所以逃避
因为很痛所以哭泣
选择沉默可不可以?
不可以
这样很自私。
[优柔寡断
果然是我的缺点]`呵~
痛苦伤心烦恼犹豫的不是你一个
我也是。
要埋葬不容易
---------
晚安`
BYzhenn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