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唯一交代,就是让自己活的很快乐

生活唯一交代,就是让自己活的很快乐

Friday, April 16, 2010

没上课。

由于嘉嘉说之前那张照片不符合内容·所以换照片了=.=呵呵~























今天早上换好校服
坐在车上,妈妈问我是不是不舒服
点头后,妈妈叫我在家休息不准去学校
呵呵==
现在四小时喷一次药。
无奈`
睡到十一点多看到斌用心梅电话sms我,嘉嘉也有打来
头晕
头痛
咳嗽咳到我都要断气>.< 没有听到爸爸打电话给我 爸爸一直打。以为我一个人在家里出什么事还是晕倒 吓死他==对不起爸爸...下次在家不关静音 哈哈 早上起来吃不下。 刚才起来的时候也是吃不下 妈妈泡牛奶给我垫胃`他说不能不吃 妹妹回来的时候打包鸡饭给我 直接反胃更吃不下。 妈妈知道我很辛苦住清汤米粉给我 我还是吃不下 吃了几口 其他给妹妹




















今天没去上课
小啊也在家陪我不去上课。。娃哈哈
他一直坐在我旁边看我玩电脑
妈咪生病他还是一样笑到这样happy...
=.=真是没良心

哎哟
听说今天班上的人第六节下去服装检查==
很多人被记
呵呵,rabbit辛苦留的指甲还没没长就要被剪了==
还有嘉嘉的指甲一定也是对吧??心梅说她的也是`哈哈。。
命中注定我就是不可以剪指甲
明天我带我的指甲去看你们:p
哈~
骏斌林头发被记??哈哈``可怜可怜``

今天跟晶晶一样在家
每次都很有默契的一起生病>.< 每次一天没有看她的blog,第二天就看到半死 因为它写很多 娃哈哈``` 祝晶晶早日康复 祝嘉嘉早日康复 祝萝卜诗的手早日康复 祝岳忠早日康复 祝明贞何早日康复 大家好好照顾自己哦。。 喝多多水`` 还有`` 我不是因为怕指甲被剪没有去学校吼 哈哈哈哈`` 虽然指甲是我很重要的东西 嘿嘿~ 很闷``一直打我的阿布 不然没事做~~ 今天躺在床上,看窗外的云。 呼呼~ 想通了一些事 才发现`这样静静的想着静静的休息 感觉很好。 这样常常生病不是很好鲁?哈哈`` 有些人很羡慕我没有去学校 我市很开心我没去学校拉 可是我很不开心我哮喘 你要哮喘我给你啦,你就可以不用去学校了== 哈哈。 还有 谢谢大家的关心 我会好起来的 呼呼~~ :] 对了`嘉嘉`你要去剪头发,记得带你的碗去剪`要不然又歪掉`哈哈 byzhennnnnnnnnn..

1 comment:

  1. 等一下一定给他们笑的。。。呜呜。。。
    不用好连你的指甲。。。
    我会叫他努力张长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