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唯一交代,就是让自己活的很快乐

生活唯一交代,就是让自己活的很快乐

Friday, April 16, 2010

17.4.10


看我一脸的憔悴样·哈哈哈·
今天一样没去学校。
听说小米骂阿马?
哎呀呀~~
现在在硬硬吞粥下去
吃不下
可是又要吃完
我已经吃四十分种了,一碗都吃不完
可见我是真的吃不下~==
我要嘉嘉喂我··哈哈哈
礼拜很象不能去学校·
在KL =.=
还有我的laptop送院治疗
爸爸才刚买给我勒·
我觉得不是我个人问题
是电脑问题
哈哈··
害我报告不能做>.<
昨天鸿惠银去嘉嘉家做报告
我要去看医生不能去:[
看他们打给我的时候很象很好玩酱~:[
没的玩
呵呵~~
医生没表情的说:明贞又来了啊?然后一个笑容=.=
哈哈哈==
从小就一直去看他看到大
药是不错多··
不过我没有全部去吃··最讨厌吃药了
yucksss.........
(现在嘉嘉很不乖的在学校根我sms)
哈哈
还有还有
骏说我写到很象绕口令?
really?????
哈哈··
这样子你才会专心看拉·是不是很厉害?
------------------
我要澄清一件事
我叫嘉嘉带碗去剪是为你好勒
等下用那边的椰壳还是什么碗,你又剪到不balance
还没有看到你剪出来的头··超期待的!!wuhuuu!!
还有
你那个什么国际标准还是什么时尚的头发..咳~
才没有人羡慕·哈哈
丑不拉讥香菇头都比你的铁帽头可爱勒··哈哈哈···
我会快点去学校SHOW我的指甲给你们看:p
哈哈哈哈··
--------------------------------------------
等下在继续写
现在没有mood.

1 comment:

  1. 不要把我做的坏事说出来啊。。。
    哈阿
    明天你就懂
    再讲多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