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唯一交代,就是让自己活的很快乐

生活唯一交代,就是让自己活的很快乐

Thursday, April 15, 2010

15.4.10





hurray~
今天篮球友谊赛。
刚看完骏的blog.hmm放心啦,你没有叫我下去我也要下去了。哈哈。。
感谢你,知道我害羞~证明你有看我可爱的阿布。
他们也是叫我不要下场比赛,因为怕我又发作
不过我没有一直跑啦,嘉嘉叫我在篮框下面等球==
可是没有动我又很闷。所以我‘旋转,跳跃~我闭着眼~’
我在那里跳舞>.<
转来转去~好热勒。
看嘉嘉在前面拼,后面的我在帮她伴舞
骏斌林笑我!
今天一直咳嗽
可是还是不听话一直在和冷水
下午放学感觉怪怪
一直静静==
结果我发现。。。
有点辛苦
哎~想都知道。哮喘。
我很无奈,可是我知道是咳嗽引起的
以前也是会这样,诗根嘉吓到,骏斌林也吓到
不好意思大家~我没事没事
我过后还可以跑跑跳跳虽然没人要给我下场。哈哈
不过现在我没力了
在休息,在不舒服状态中___________-

我一定要分享一件事
就是当我在球场上漂来漂去的时候
天上掉了一个眼镜从我面前掉下来
娃哈哈哈``
听说好像是姓黄名叫什么慧的
镜片还旋转式的掉出来~真酷
好糗哦你
哈哈哈哈哈。。
我会记住的
可是不可以一直笑你
等下我会有报应==
听说有一个叫明贞何的女生
由于一直在戏弄萝卜诗的手还一直笑她
结果明贞何在上楼梯时一不小心。。。。
霹雳啪郎!!










跌倒了T_T
第一时间的陈盈诗不是扶我
是笑到大小声`2分钟后才扶我
这种朋友一个就够了==
哈哈,现在我的脚黑青了啦
呜呜。。。

今天的胃口一直都不好
吃不下吃不下,骏斌林打包给我的面有点被我浪费掉••
呵~
明天又有考试很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