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唯一交代,就是让自己活的很快乐

生活唯一交代,就是让自己活的很快乐

Thursday, April 29, 2010

29.4.10

hmm~看起来很瘦?哈哈
不要被照片的外表骗了
其实我肚子很肥
只是之前拍的
因为他们不知道那个布怎样包。
穿了那个布一样看到一点肚子= =
要减肥减肥。
也不用减拉,我今天拉肚子
时间刚刚好顺便减。
今天上经济的时候头很痛
又在经济睡觉了
大乐还以为我不开心
NONONO.
是妈咪头痛痛:[
我的姨妈要来不来
弄得小姐我心情郁闷
请问姨妈可不可以每个月正常时间报道?
我不想每天‘吃面包’
很痛苦勒。
又不环保。
请问有人看得懂我说什么??啊哈哈哈``
现在肚子痛_______
显。身体没有一天是好的
晶晶更惨~>.<
我们两个默契很好吼
你的太多。我的不多。
可不可以互补下?

今天2商孝女生比篮球
VS 2商忠。
超卖力的打。
今天球场最帅的人:yulin &肥婆
今天球场最反常的人 : 嘉嘉
今天球场打最凶的人:yenting
今天球场表情最凶的人:大大梅
今天只进一粒球的人:蝴蝶
今天球场最爆笑的事情:肥婆的‘射’?!
今天球场的保姆:就是我拉
大家都好努力在跑。我努力的喊
坏人阿姨(大大梅)一直抓住我叫我冷静
难以预料的我们赢了
娃哈哈。
我拿水给他们喝拿毛巾帮他们收东收西
保管这个那个。还帮妈咪绑头发
黄嘉嘉看她带球很帅
投球的时候害我们整牌跌倒
= =
过后大乐他们都来了呵呵

比赛前。

在热身。
-----
我要帮肥婆说明。
由于角度问题
所以她的脸很大很肥
事实上没有这样肥。
哈哈。因为相机靠近她拉,双下巴都跑出来了
哈哈。
还有!
今天嘉嘉赛前紧张。
所以要到厕厕排泄
我们就陪她。
结果好玩心一起。
决定要弄嘉嘉
导致无法挽回的局面T_T
过程难以叙述。想知道来问我还是有关之人。
陈诗诗笑最大声,又是你。哈哈
小妹妹
姐姐我不是在讲你,你不要伤心。
你很香你很香。是你隔壁的臭。哈哈
还有还有。
不要记得我。拜托拜托嘛~
T_______T

-------------------------------------
看了我家大儿子的布布
所以秀一下我拍的照片
我的没拍很好啦。
不过我觉得你拍的很有感觉
果然有听妈咪的话拍哦。哈哈

这就是我可怜的大乐儿子每天要收的书
收书达人的工作
好可怜。
=.=
----------------------------------------------------------------
这是我家小啊的情敌
他叫小蓝
以为自己跟小娜是同类就能取得她的芳心?
还比小娜矮
一点安全感都没有。
还是小啊好。
小娜好好做决定吧~哈哈
-----------------------------------------------------


这是女生的手,在为同乐会加油。
五月十五号。请大家支持。
我爱我班:]
2商孝
一开始进来,我很无奈。
什么活动都很少参加。
什么人都很少聊
因为不懂谁是好人谁是坏人。
当真正接触了。
其实这班还不赖。不像其他班一堆根另外一堆吵架什么的
人都很不错。很单纯的友谊的感觉。
很好很好:]
ANTI_心机重的人
滚远远。
现在都可以在班长发疯了
大家都看习惯了
因为嘉嘉咯
人家完美形象毁了
娃哈哈哈~
爱班是爱班
老师就算了= =
根骏斌林一样。
小米今天还讲我
我明明就在帮萝卜扇风
可是我人心胸广大
哈哈。没关系。
小嘉你打错的一巴掌记住。哈哈
以后我要躲去骏斌林后面:p
他保护我。打不到打不到。
:D电脑节偷拍。
-------------------------
------------------------------------------------
我要自由
自由的空气
自由的人生
天平座的人不喜欢束缚。
很准吼?哈哈
天稱座人是個會堅持自己個性,照自己判斷行動的人。
哈哈
你純真可愛,崇尚自由,
戀愛關係無拘無束,但也有些自負和自戀
,往往以自己的感受來衡量對方。



                                                          愛情警告:對愛情不要太過挑剔,
                                  不妨敞開自己的心靈,才能體會到愛情更多的快樂和甜蜜。
 
以上说的是刚玩心理测验测出来的。
第一句说的好。哈哈哈。
接下来都不准
尤其是往往以自己的感受來衡量對方
最好是有= ='
------------------------
今天的阿布好长
我已经打了一个小时多
明天三个测验
数学是拿0蛋的
因为我一点点东西都不会>.<
要去读文学史了
不过没心情
无奈。
还有华文老师要我出去翻译
我不要。老师说一定要
思贤说不要。她就说没关系哦>.<
我最讨厌出去讲东西
然后问老师为什么贤可以不要
老师竟然回答
思贤可以不要。可是明贞一定要
没有为什么
呵呵
很好的回答。我接受。
不浪费时间。我要去读书了
拜拜大家。
骏斌林
你今天教的唯一一题数学题应该来不及看了:[
我不会啦~~~~~~~
 
 
 
----------------------
再见。
 
byZhennn.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