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唯一交代,就是让自己活的很快乐

生活唯一交代,就是让自己活的很快乐

Tuesday, April 27, 2010

27.04.2010

很智障的我= =
哈哈。
这就是我。明贞何。疯一个字。
骏斌林都会叫我siao za bor :p
-------------------------------------------
今天把我家儿子的照片拿出来回忆。看了真‘可爱’。show一下~哈哈

小时候  —————————〉 长大后                                                         
-------------------------------------------------------------------------------------------------------------------
可爱吧?他叫大乐。哈哈
今天嘉嘉说要把家庭关系表做出来。听说已经有了草稿
哈哈哈~我期待着
然后然后啊。话说今天嘉嘉要我陪她去找铭贵
铃声响了。她就是要去`好吧~就陪她
结果我去放个书包按下电话去外面就已经看不到她‘可爱’的身影了
然后回来就说讨厌我
整天耍孩子脾气。回家面壁思过
哈哈哈哈~~我已经解释了吼,不要说我没良心:[
脚扭到就好好休息啊
最近好多人扭到>.<
连事实都可以扭曲。
叫做扭曲事实。(我在说什么=.=)
你这个妄想症的家伙,讲话摸良心。
什么大便根什么大便。拜托有时间去看心理医生。你需要。
幸好你没什么惹到我,要不然我一定把你丢进海喂鲨鱼
娃哈哈哈~
今天大乐一直乱跑去玩。妈咪我也很累,没什么心情玩
上经济睡着。老师骂人也只是开一小粒眼睛然后继续睡。
然后然后,早上骏斌林没来。每人扫地。正当我要趴下去睡觉时
俊才说:明贞,阿斌没有来你可以帮他扫吗?= =
为什么一定是我??哈哈。。无奈,所以就去帮小气兼洁癖男扫地
嘉嘉也有帮忙。很快就解决了
还有我回到班上桌子上都是骏斌林还有我的功课
只要是LIM JUN BIN就丢来这里。有关你的就是我解决= =哈哈。
羞羞~~
-----------------------------
刚刚跟某某好姐妹聊天。
每次一聊总是不会听不会完
重点是都很激动
哈哈。
-------------
听到了你的东西。原来你受了这样多委屈。
可是我却帮不料什么
那时候的你是不是会害怕找不到我?
回想下,难怪你会对我说那些话。
其实我发现
虽然这样一年多了。
但是我并没有我想象中的了解你
因为我不知道现在的你到底在想什么
而你知道我在想什么吗?
也不知道吧?呵呵。

------------------------------------
骏斌林,看到这里你还好吗?
hehe~
你啊~多休息记得吃药吼。快点好快点回来上课。
懂没??
唔?不开心?
不可以蛤~
笑一个=D
快点回来陪我跳印度舞摇你那个没有屁股的屁股:p
不过。希望你的背后允许你跳
不准逞强哦~
:]
----------------------------------------------------
嘉嘉。今天你很乖没有不乖。
给你一个亲亲。目阿~
-----------------------------------------------------------
是不是只要踏出去了
就没有回头路?
是不是做错了
就没有弥补的机会?
--
做错了。弥补了。伤口。依然在。
踏出去了。回头。两败俱伤。
-----------------------------------------
晶晶
我需要你爱的抱抱。
希望明天会见到你大大的脸
我仔细听你说的
躺着想着。不过好多外来因素
其实。我比谁都还怕。
你很勇敢。因为你已经决定。
剩下我。这就是天平的个性?
-----------------------------------
听不懂的人忍一下。哈哈。
----------------------------------
小啊有话告诉小娜。
BELOVED娜
专心读书。我等你。
我已经派私家侦探跟踪小篮
你敢跟他出去我就杀了他。
哈哈
我也爱你。
(黄嘉嘉,我受不了我为什么要这样配合你。他们的内容好肉麻=.=)
---------------------------------------------------------------------------
G           O O D         N                I G H T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