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唯一交代,就是让自己活的很快乐

生活唯一交代,就是让自己活的很快乐

Sunday, May 2, 2010

bla bla bla...

很久以前的照片了。
看起来暗暗的很象坏地方?
不是拉。
是背光影。呵~
目前心情不稳定中
明明超级目的劈里啪啦的累。
这两天都没睡几个小时,明天还要上课的。
呵呵~
'超级无敌霹雳'是我以前常告诉你的。
我的ahtop小蓝上去kl找二姐
换他的ahtop小白下来。
是坏的=.=
所以用家里的电脑打阿布。
找照片中。
发现我根你的文件夹。
里面有我们所有的照片
一种莫名的刺痛感拥上心头。
其实我好想大喊
哭!我现在想哭!
我想不透我干嘛把自己搞得这样累
干嘛自己在死撑
我更不知道我为什么要在强言欢笑
不知道为什么硬要忍住我的泪水。
我干嘛要把自己装得很强很坚强
我又不是铁金刚
可是没办法
我就是没有办法在朋友面前让他们看到我这样子
除了现在在发泄的我。
---
不要认为没有人相信年你
是知道你的。
---------
该找个时间把自己闭关起来
轻松的
勇敢的想一想。
有什么方法能让自己不那么累?
我自己在干些什么?
还有大家不要在问我这些问题
我不懂要怎样回答你们
还有请那些人把你的嘴巴闭起来
很口渴叭?讲了这样多话。
好的不多说。坏的多说小心嘴巴歪。
好累
要顾虑这样多东西。四面八方冲进来。
我快窒息。
这样的我不是我也不是我要的我。

突然觉得自己原来会变一个笨蛋。
回忆根想
有差别吗?

-----------
不想打了。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