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唯一交代,就是让自己活的很快乐

生活唯一交代,就是让自己活的很快乐

Wednesday, April 14, 2010

14.4.10


哦勒叻哦拉拉。=.=

很久没来打我可爱的阿布。

不懂从何说起=.=

昨天我很生气的说!

心情还不赖的我上msn,结果有个恶咖欺骗我。我还很单纯的被他骗~咳~

导致我视力受损,精神受创伤,睡眠不充足,早餐吃不下,健康受影响,情绪不稳定,心灵受折磨

当什么正人君子.你的'礼物'不会有人喜欢!!

wat d hell.恶心,去辅导一下才来好不好。你心里有问题?!

还是有病?你没有给人家看到你会睡不着蛤?你需要就去找别人,不要来惹我,除非嫌我粗话扫到不够多。

疯掉。男生的脸被你败光。反省拉你。

幸好本小姐现在心情还不错。:]

忘记掉你这个恶心的恶咖。

今天早上根骏,银,嘉嘉讲了这件事情。结果他们说一定跟骏斌林说

好吧,加我五个人噼里啪啦在聊=.=

英文没有读到,下课后两节才拼。

最近健康状态下滑。。呼呼:[

喉咙痛咳嗽伤风那天还吃晶晶的巧克力,结果骏斌林问我;还吃巧克力阿

贤贤看到也一直骂我,来学校她也骂我=.=然后她跟嘉嘉每天都死命叫我喝水

喝了还不是生病:p

今天还要我带你的水瓶回家明天带给你,哇~几大牌嘉嘉。哈哈。

嘉嘉。最近不知道你跟她到底怎样了。不过常吵架的你们第一次吵这样久

你不疯,她不疯,你们都很冷静各走各。。可怜的我快受不了了勒=.=

几时要和好噢?几时才会解决呢??哎呀呀..

最近大家的情况平均看起来一点都不好==

嘉嘉说今年天平座的人运势都不好。。果然果然~

其实很多东西看开点,不要在乎这样多。

事情自然简单,自己也会好受点。

重点就是看不开`

身边的人感觉上都在强颜欢笑,身边的人都在不开心

可是这只是不想让人家发现所以掩饰

我也是这样吗?我觉得我这个疯子自己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开心就笑

想疯就疯

想自闭就自闭。

------------

今天很多人提到他。

今天听到的歌都是有他回忆的

不知道是音乐悲伤,还是什么。心情会一百八十度在转。霎那间,所有回忆都回来

回来的好突然,好痛``

----------------------------------

今天打得很慢``

爸爸说这个星期六要去吉隆坡找姐姐。

==我很像没空,又看他一副想去的样子。。哎~礼拜那个功夫的舞要编出来了

我跟恒还在玩==慢慢开始忙碌。

本小姐觉得旧病要发作了,最近还是乖点好

明天还要打友谊赛,还是我最讨厌的篮球。黄嘉嘉,你逼的,真过分。

为了以防万一,明天要提醒自己带药。

不想再众人面前发作,超级糗=.=

希望明天骏斌林没有来看要不然我打不下去>.<

还有今天早上发生超级害羞事件,我现在想到还想把头埋进去泥土里面`

可是秘密`不能说。只有4个人懂。嘉嘉,你以后讲话还是小声点好,我会被你吓死。

今天看到雨后的:]

在国文节,嘉嘉叫我去看然后许愿~有点傻的方法

可是我还是照做了。希望彩虹能帮我解决我的问题,带我去走对的路。

雨后终有晴天。

我的晴天,在哪里?

累啦,该躺在我可爱的床上睡觉了.yuhuu!!

安拉,各位。明天我还要在球场上献丑

想到就无奈==

看到每个人都说加油

我也参一咖。孝孝加油

哈哈。

疯子贞上。

1 comment:

  1. wa~视力受损,精神受创伤,睡眠不充足,早餐吃不下,健康受影响,情绪不稳定,心灵受折磨。so serious meh~wat he did a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