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唯一交代,就是让自己活的很快乐

生活唯一交代,就是让自己活的很快乐

Saturday, April 10, 2010

10.4.10


烦恼_____GET OUT !
走开。不想认识叫烦恼的这个东东··
啊拉嬷·哇撒叭~
劈里啪啦。。我不怕··
可是我不怕你·
反正都够了··要来就尽管来叭··
呵~~有几烦有几烦·几pekcek就几pekcek..
呼~~~~~~~~~~~~~·
今天下雨下雨下雨雨··
耶!凉爽~~舒'胡' :]
今天的同乐会不错好笑也不错废也不错好看~
哟哟哟~辛苦没有白费哦你们:]
很好很好。。接下来到我们班了~
想到有点紧张=.=
如果我紧张手会抖·脸部表情会扭曲~
哈哈哈哈...
我说的是真的吼>.<


今天练舞balik..快速换装。
出去与我的姐妹们。
去唱歌··然后拍拍照..根永龙楠伟晶喝茶。
彬彬去找她的朋友了:]
过后他们去看戏
看做人
我也想看·听说很好笑。
可是答应晶要根杰他们喝茶。
所以只好下次在找机会看了
今天肚子怪怪勒~~
不懂是早上妹妹弄早餐给我吃的时候下毒还是她煮不熟。
我已经跑厕所第4次了(早上到现在〕
=.=
嘘~~不要告诉别人~~
哈哈。
可是我还是精力充沛。
到现在还没有休息
而且啊。今天上课蛮high的·经济老师阿翘还讲了两次:明贞不要玩了蛤~哈哈··人家想玩麻:[快活的过日子。除了跳过那个商业节=.=
哈哈..无奈。。
嘉骏还很哈皮的说:耶今天全班陪我被骂~
=.=
给他炸死。。
应该是你带'塞'哇哈哈。
可怜的嘉嘉现在不可以睡觉~
你的小娜一定很可怜在家里痴痴的等你
现在他们多了三个朋友。有两个是嘉骏哥哥的·还有一个是蝶银的叫小猪=。。=
还有什么海绵宝宝..真无奈··小乐的书包也是海绵宝宝的·哈哈。
小啊~你有新朋友认识了哦。。开心吗??
小啊:开心:]
而且听说今天小娜有新男朋友叫小蓝·
可怜的小啊。。被背叛。
没有关系~妈咪根爸比帮你找一个美女女朋友:p
--------
意外发现我家宝贝彬彬瘦
掉了。哈哈·恭喜你:]
不行了拉
我的眼睛要盖了
遗漏什么忘记讲明天在补充
要不然明天爬不起来·
我很会赖床
哈哈··
就在这里说拜拜。。
小啊在我面前一直叫我睡觉了
哈哈。
:]
晚安大家。
呼呼~~~~
BY.zhennn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