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唯一交代,就是让自己活的很快乐

生活唯一交代,就是让自己活的很快乐

Friday, April 9, 2010

9.4.10

哈哈`今天没照片放=.=
所以乱放一张.
刚看完海派..一直哭一直哭
然后就去看嘉嘉的blog..一直笑一直笑.
我笑到现在...
我简直就是疯子.
妈妈还问我'你看什么,对住电脑笑到这样,sot料啊?'
哈哈哈...
还有.
CHRISTINA...就是难听的名字.
小娜还好点.
取也要取我儿子一样可爱的名字--小啊
好听:]
又可爱又活泼又有阳光气息.
重要的是...小啊很帅:D
christina名字不错有气质拉.
可是看是谁的名字麻..对不对?哈哈`
还有.
我讨厌我根某人讲话有人不要应我哦
不懂是谁鲁~~到最后还跑来根我撒娇``哈哈哈哈..
我大人有大量
原谅可爱的你.
哈哈
-------
对了.
在这里感谢一个英雄
帅气的嘉骏哥哥(不是很愿意这样叫)
哈哈.
谢谢你今天做的事情:p
我知道你知道.
还有明天记得吃药.
因为你的精神状态有点...需要控制了=.=
哈哈哈...
还有.明天要乖乖..不要被老师骂了:p
今天根嘉骏一样在读华文,结果cikgu只看到他在读,结果骂他=.=
我很平安的坐在他旁边看他无奈的表情..只好叫他消火~~呼~~哈哈.
他在被骂的同时华文课本还在我脚上..>.<可能角度问题,所以没有被看到
哈哈=.=
可怜的嘉骏.
我叫小啊去傻样你...
哇哈哈`
-----------------------------
今天逃课没有去上团课.
原因
我很累很累很累啊.
不舒服:[
需要休息休息.
最近很多功课很多测验勒.
什么商业要口述的东西都还没有找..
都不懂要找什么大便:[
保佑保佑```明天没事...呼呼~
哈哈.
国文测验还没有读..
现在12点了==
嘉嘉不要骂我.
我打完就去读了拉.
哈哈.
-----------------
最近的天气....
很惹人讨厌..
很想搬去北极住几天才回来.
带小娜去..他是那里的人.应该比较熟悉那里的环境.
大家记得多多喝水照顾自己啊..
:]
现在也很热...
救命啊..

明天练舞练舞练舞..
晚上要出去玩出去玩...
不过没地方玩没地方玩:[
oophs!
忘记问爸爸那个保险什么大便的东西.
他们都睡着了=.=

感觉很多事情
没有做.
真无奈.
有一个感觉根骏斌林一样...
就是感觉身边的事情永远解决不完.
:[
哎呀呀...
快乐快乐.
我会很快乐..
一直都没有时间帮我的blog打扮..
哎呀..
我要帮我的blog取名
要叫它什么好呢?? =.=
hmm...叫小布好了..
很象怪怪..阿布??
哇哈哈哈...
自己打自己笑..
何明贞你这个疯子...
哈哈哈...

好拉.不打了..
开始无言`哈哈.
小布拜拜..
明天在来打你.
哈哈哈哈...
:p

by.疯子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