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唯一交代,就是让自己活的很快乐

生活唯一交代,就是让自己活的很快乐

Sunday, April 11, 2010

11.4.10






















今天一睡醒·
美好的早晨。
烦躁的心情。
看到了信息。
更无言以对。


可是必须起来去学校练舞
今天很重要

可是却没心情
以为自己伪装的很好
结果还是被发现=.=
呵呵·证明以后不可以去拍戏··
其实
还蛮讨厌这样的自己
我讨厌自己为什么终究找不到自己要的答案
我讨厌自己为什么让他这样伤心
我讨厌明贞何。
:(
原谅我讨厌她。
我只有一句话
很多选择不是自己能选择。
你可以讨厌我
因为我自己也讨厌我自己

我不是我自己
也许
是时候把自己关闭起来想一想了
闭门修炼。
明贞何
请你好好面对你要面对的一切好不好
这样的你不象你!
你到底在害怕什么!!!
无奈
奈无
明天继续笑。
反正
这一切没人理解。
整天只会叫我做决定
有没有想过我为什么这样久没决定?
我没事不决定当好玩?
认为我很喜欢这样?
每天一样的心情能好过到哪里?
所以拜托朋友们
不要逼我

我很不想把这些打在这里让每个人都知道我的心情
但是没办法。
我要发泄。
我身不由己
如果整件事情这样容易
我干嘛还这样折磨自己?
我生下来是要开心过日子
不是痛着过每一天
--------------------------------
不多写
等下别人又讲多多
也不想让别人知道太多
等下事情越来越多
够了
这里烦恼很满。在挤进来会爆炸。。
走远远~~~
----------------------------------------------
东西还是看远一点好
对不??

现在想吃一样东西发泄:[
骏斌林一定知道我要吃什么东西发泄。
对不??


泪干了

从此都
不哭了

从此都
忍着。


劈里啪啦劈里啪啦
啪啦忍着拉 ♥
忍忍忍。
以后去当忍者___________
帅勒!
=.=
智障勒何明贞。。。
切~

啊~~疯子疯子。。。
小啊~~
妈咪抱抱··
不要不开心。妈咪傻样你...
还有帮妈咪去看看你的爸比...
他比你更不开心耶。
他一定很想抱小啊...

by.zhennnnnnnnnnn_______________

2 comments:

  1. =.="
    河马。
    你很像疯子。
    自己跟自己讲话。
    然后自己在那边骂自己。
    精神分裂><
    我这个星期应该会去找我的心理医生
    你要去吗?

    河马。

    ReplyDelete
  2. hahaha..yao!yao! wo yao qu..wo ye shi jue d wo sot liao..:p shui shi ni xin li yi sheng??haha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