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唯一交代,就是让自己活的很快乐

生活唯一交代,就是让自己活的很快乐

Monday, November 19, 2012

你好,好久没来更新我的坏心情了。
最近好忙 很忙 非常忙 
忙的不知所措 忙得有时根本不知道自己是到底在忙些什么...
有时明明就很忙 可是只能看着一堆的东西摸摸头 没有思绪 不知道从何下手
不知道怎么做 不知道怎么办....
真的不知道
硬着头皮乱作一通。
东问西问 东求西求 
希望别人帮助 希望快点完成手上的每一份工作
东西没做完的感觉 让我晚上睡觉都睡不好...

很多人 没有那么好心
问一下 架子就摆出来了
有时候我还会害怕 在继续问会不会怎样
为了去避免别人说的闲话 避免让别人麻烦
很多东西只好问一问大概知道了就亲力亲为 去揣摩到底是怎样 
我感恩  至少让我撑到了现在...
我感恩 在我家乡的亲朋好友 总是没有一句推辞的帮助我
我感恩 虽然远在台湾的朋友 还是会尽能力的帮助我
到底 是为什么
同个地球 同个天空 同个世界
只是不同区域 的人
会有那么大的差别。
知道吗?
我真的真的 没有一刻不想我以前的朋友。
就算不像以前那样的联络
他们的位置始终还是一样的重要
还是找不到像你们一样的朋友。

尽管关系不是很好的朋友 适当的时候也是回来说个加油之类的。
为什么 在这里 我看不到这种情况

我还是有 英文 带给我的困扰。
我还是 很害怕 那样的无助
原来
经历了那么多
我还是一样懦弱。
功课一个个把我压下去
我都快 病倒了........

十二月快点来吧 让我快点考完试 
让我好好的休息休息吧
别让我精神上
心灵上 都受折磨吧。
好吗?

保佑。保佑。

我也希望 在我距离很远的你们 可以takecare..;)
我想你们...
希望我们可以快点见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