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唯一交代,就是让自己活的很快乐

生活唯一交代,就是让自己活的很快乐

Friday, November 23, 2012


22.11.2012  9:15pm
这种时候 我宿舍外面霹雳啪啦 不懂什么鬼人物来这里开演唱会 那种撕吼的叫声 rocker吗?噢不,有点接受不来这样疯狂的音乐== 我觉得太让我难受了。
应该是彬彬不在,最近感触很多很多,一个人在房间还真的很闷很无聊很自闭很emo…
好想找个人发泄 我的情绪 安抚我的思绪。
可是找晶?
我知道她最近因为报告要疯掉了。
找嘉嘉?
妈呀,她在多遥远的东方阿== 而且在宿舍不能上网。真的是要我的命。我只能用microsoft word打我的部落。
找斌?
他在外面吃着晚餐呢@@;
找肥肥鸡鸡?
鸡鸡要考试了,用电话聊天很久会辐射辐射!我已经整天沉浸在电脑世界了@@; 报告 作业都是电脑 连打部落都是电脑。手永远握着电话 下课看电话 上课前也看电话 睡前还是看着电话。天啊。
我都已经被列为 低头族了。
我的生活中 没有运动我觉得还蛮可怕的。
而且习惯到 明明要运动 身体完全不想动的境界。久了 懒惰了…zzz
功课还是一堆没办法 但是至少手头上比较紧的功课已经解决了。有时候 靠自己做的功课 做出来的时候无论是好还是坏 那一份成就感 还是会有的。我还蛮喜欢这种感觉尽管过程中 我是不是用了比别人多一倍的时间 还是努力,完成了那就别计较用了多久的精力吧。至少完成时的成就感 已经胜过埋头苦干中的埋怨,不安犹豫还是委屈。就一直这样加油下去吧自己。加油,剩下没一个月的时间我就可以当个自由小小鸟了;)
趁着有时间 趁着还年轻 在假期的时候好好充实自己 想做什么就做吧。跟朋友好好的聊天聊到天明 享受那样单纯的友谊。好好的shopping!买新年衣!(我存钱了很久在等这一刻呢) 好好的静静喝杯咖啡 看着自己充满兴趣的书本还是杂志。一个人 戴上耳机 慢慢的散步 ,感受不一样的歌曲走到不一样的风景 体验不一样的际遇,当然不要危险的地方我被抓掉怎么办@@’ 还是跟一群最好的朋友 玩着游戏喝着酒 一起爆肝 在半夜 狂笑狂疯狂。我还要去Clubbing 去好好的疯狂的跳个舞。可是我不要在bp ==那里太多认识的人 跳不出。好好的画几个小时 浸在游泳池里面拼命游啊游啊游。然后继续追我一直看一半的连续剧 继续拿着tissue在哪里看到泪流鼻涕。我还要好好的抱抱我最爱的朋友 然后坐下来享受很久都感受不到的那种轻松谈天的感觉。还想去旅行,不过短时间内 只能在国内。呵呵== 然后我要好好的涂涂我的指甲油。哈哈哈~我知道黄嘉惠看到这个应该会翻白眼
好啦 打着打着 反而心情好多了@@ 最近疯狂的爱上runningman…bye我要去看了!啊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