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唯一交代,就是让自己活的很快乐

生活唯一交代,就是让自己活的很快乐

Monday, August 6, 2012



雨下很久的星期一。
天空灰 梦很灰 心情很灰
思绪很混乱
下雨天 我想到在学校做数学的感觉 很舒服
下雨天 我想感受到那时看窗外的悲伤
下雨天 我想到以前初中在学校奔跑的样子 很狼狈
下雨天 我想到打排球时 手黑青很痛
下雨天 我想到雷淑晶会用他温暖的双手帮我取暖
下雨天 我想到我跟黄嘉嘉 肥肥鸡鸡宝宝坐在靠门的位子吹冷风很舒服
下雨天 我想到在班上很舒服很想睡觉
下雨天 我想到他们很喜欢唱 下雨天了怎么办我好想你 激怒我
下雨天 我想到感受到那一丝丝的难过 就算已经很久已经不在乎
一触碰到一样的感觉 想到一样的场景 就还是会有一点点的难过
就好象会有一个首歌 也会让你想起什么感觉到什么对吧?

好好埋藏自己的情绪。
渐渐成为我很拿手的本领
不是自己培养
是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已经习惯这样
就喜欢打些什么在部落
发泄一下情绪
填补下很无聊的空虚
所以我不喜欢公开发布部落格
这里是我的私人空间
只有一些人会看会知道就好。

不要什么时候都要做主角才会变成众人瞩目
有时候配角还是会有它美丽的地方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