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唯一交代,就是让自己活的很快乐

生活唯一交代,就是让自己活的很快乐

Sunday, August 5, 2012


看奥运也看了几个礼拜。
只有今天唯一这一场是我觉得最精彩 让我一直在家里喊到喉咙要爆 最值得一看的比赛。很激动 因为看了这么久的奥运 终于看到马来西亚国旗。很感动 因为你-李宗伟 我们至少有了一个银牌。很兴奋 全国为了你都在看现场直播 为你打气 整个面子书都是你。很欣慰 就算你没有拿到金牌 你还是很多人心中的英雄 很多人都想安慰你 称赞你已经很好。
当然你也是我的hero !
他哭了 我也快哭了,心很酸当我一看到一结束他比赛 他的失落的样子 他有多难过。他背负着一个国家三十多年没有拿到金牌的一线希望而如今只靠他 他的压力好大。
林丹曾说过 : "请你们体谅李宗伟,他背负的压力比我大得多了。即使我输了,我还有整个中国支撑我,中国的双打还是可以为国取得胜利,但李宗伟不一样,若输了就没了,全部的压力都变成了对他付出的质疑,不是所有人都能明白他在背后的坚持。"


对,说的真的很对。他的压力的确胜过林丹很多很多。
每个人都说 耶,赢了有免费的冰淇淋 有假期!
但 很多人心中 也知道其实这一些都不是重点了 但依然有一些人还是责骂他。
有的人为了冰淇淋为了假期 骂他 我真的不了解为什么==
有的人骂他丢马来西亚的脸 我更不了解
他带着伤 吃着止痛药上场 比赛的样子这么认真 这么努力 你看不出?
他不丢脸 马来西亚以他为荣 他没有失败 他是人名心中的冠军金牌。
那份荣耀 是属于林丹 也属于 李宗伟


有人写的很有道理。

"伦敦的荣耀,是属于林丹的,也是属于李宗伟的。因为李宗伟,林丹不是孤星闪耀;因为李宗伟,林丹少了独孤求败的寂寥。他是林丹在这个时代里最伟大的对手,是成就林丹的另一只手。" 转自:张玥玲

这一段文字,写得真好。当我们失败时,我们其实在成就“另一方”的成功。当我们成功时,要记住有“另一方”用他的失败来成就我们的成功。

生命固然会不断追求世俗上所定义的成功,不过,只要如实尽力展现自己的生命,每个人都可以是自己生命的赢家。

-----
一切尽在不言中。
本来就可以料想的到 这个比赛不管谁赢谁输
双方都会有正面跟负面的新闻 的传言
有人会称赞谁 同时也会有人不赞同然后骂谁。
有些人会讨厌谁 同时也会有人喜欢谁。

世界社会就是这样啊。
没办法嘛。
别说没人会去看背后的故事。
有多少人是不会只看表面 不只看他们眼前只看到的东西的?
很少人会做到的。
这世界很现实。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