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唯一交代,就是让自己活的很快乐

生活唯一交代,就是让自己活的很快乐

Thursday, July 12, 2012

好吧,也许又是夜晚emo感在作祟。
我看到很多运动会的东西。倒数2天,天啊...
以往的这个时候 我应该忙到不亦乐乎 累到透支吧。
好怀念 母校的一切。
我相信很多很多人 离开母校后 都会依然怀念着这一切吧?
当初的热血 那样的努力 那挥洒过汗水的草场。
我不擅长运动也不喜欢运动 不过我真的很喜欢啦啦队。
大家一起齐心协力 一起完成 一起辛苦 一起累 一起玩 的感觉。
深深烙印我心中...感觉微微还在。
所以  我一定要回去看看啦啦队。
褐队,要加油!;)









































嘿,我以前多么精力充沛!看起来我现在还真的是老了TT
我要找一个最佳位置。以一个校友身份参加运动会。
好期待!
就算拜一考试== 我也要回去zzz 我怎么这么爱校?
哈哈哈
我真的是无心读书:(
现在凌晨一点零九分。
我在干嘛。
我最近真的有点不安
带点犹豫  带点复杂
甚至还在不知所措 什么?
阴霾推散!

有时想想
很多事情 都是自己心态问题。
是时候好好充实一下自己 让自己进步一点了。
做些有意义的事 多看看书增加自己的内涵吧。
要不然觉得自己好笨
越来越发现自己不能解决很多事情了。
是我不够勇敢?不敢面对?

天平座很多时候很优柔寡断 是真的!
==

我能不能找到自己的长处阿 啊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