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唯一交代,就是让自己活的很快乐

生活唯一交代,就是让自己活的很快乐

Sunday, December 25, 2011


不开心的圣诞节。
越想找你 越找不到呢
我从出门的期待
到回家的失望。
我才发现不能太失落还是太生气
我驾车驾到太快连我自己都吓到
幸好我有清醒 打了自己一下
我不会玩生命的放心。只是太不留意才这么快。
安全的到家 发现爸爸妈妈还没到家呢。
我却一点力气也没有再出去玩的意思...
我不知道为什么
看不到他
去哪里都会变的没有意义
我觉得我是疯了。
我爱到疯了
有一丝没有他的空气我会窒息的疯
你完了你何明贞


是不是一直不想找你
你就会一直出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