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唯一交代,就是让自己活的很快乐

生活唯一交代,就是让自己活的很快乐

Thursday, December 22, 2011

现在是凌晨三点半。
由于半个月都在国外,通常这种半夜时间我都在活动。
回来的时候改不了现在睡觉的习惯,我自己也拿自己没办法。
好久没打部落...
心里有一大堆的话累积在心里,反而说不出了?
是怎么了?
其实在国外的时候 我试着幻想自己在一个陌生的城市生活。
我去尝试用我的破英文跟外国人沟通,幸好他还听的懂。
可是我却心酸酸,看来我真的是一个离不开家的人。
连用幻想我都会要哭怕自己一个人。
我看到街边很多年轻人跟着自己一挂的朋友出游
看着他们一起读书
我就忍不住想起上课的一切。
还有我最知心的你-bivee chin.
当然你们那四个陪我度过风风雨雨的知己。
我的周围有你们而美好。
不禁想起上课的一切
想起明明就是很简单的饼干
上课偷吃的感觉就好象在吃鲍鱼鱼翅的快感。
表情有多么的专心
其实我们说了要一节课的话。
结果没说话的人被老师骂。
一点一滴在以前都没有现在的想念。
想念你们  我们好久没见面了对吧?
以后恐怕更久 对不对?
















回国后,看到信箱里面有着自己的信。
我认得那么凌乱的字体一定是你-黄嘉嘉。
打开来看 十八张的纸。
每一页有你每天想对我说的话。
你说你是满满的诚意
我只能说我是满满的感动。
虽然字有够乱。不过足够了:)
已经让我眼眶泛泪了。原来还有你是这么的思念我。
真的真的很感动....

当然还有我的宝贝,我一下飞机就听到你的声音了。
好久听不见 你打来的电话 声音依然熟悉  温暖我的心=)
有好几次在国外的时候一睡醒就看到你的信息
就算只是一排字 我都看了好久好久好久。
我才发现 我是有多么的想见到你 多么的想感觉到你。
多么想跟我一起看巴黎铁塔的人是你。
多么想像旁边那情侣拥抱的是你跟我。

天啊==四点了。
我不能每天在六七点睡觉了。
晚安==
在怎样也逼自己睡觉!wus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