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唯一交代,就是让自己活的很快乐

生活唯一交代,就是让自己活的很快乐

Friday, April 15, 2011



我不是不会哭。
只是很习惯不喜欢让很多人看见自己哭。
我说过的
我要让自己很坚强。
结果
其实感觉自己是在伪装。
不是真的坚强...
我还是那个很爱哭的我
感动哭
一点点的事情不开心就是想哭

只要在对的时间跟对的人
我真的很容易在睡觉前哭也。
也许不只是哭那一件事
而是把平常忍着的份都一起哭了。

不要在晚上试试看我到底会不会哭。
黄嘉嘉试过很多次了==
昨天也谢谢宝贝豆豆:)
我知道你要跟我说什么。
不是不要应你,我只是知道自己一讲话就会哭所以在忍着。
------------------------------

还有,我真的很讨厌不给我面子的人。

还有,和平共处很重要。
真的。
---------------







这首歌很好听。
我跟雯雯都这么觉得。:)
----

突然心情很不好。
不因为什么
只觉得
2个相爱的人不能在一起是很痛苦
好残忍的事情。
2个相爱的人因为家长的意见不能在一起的
也好残忍....

(p/s我没有再说我也没有在说晶)

希望她能够站起来。
不要哭了...
天涯无处和芳草,你家还有一支草。
他要我告诉你的。
(其实我在听到这句话的时候一直笑)
伤心总是难免的。
可以伤心就要找到理由让自己开心
不要说你很坚强
我看不出你那里坚强。
你的样子我明白的...
每个女孩子都是喜欢告诉别人很坚强
结果三更半夜自己一个人对着四面墙壁哭个死去活来。
另外一天又是装坚强的开始直到自己真的放下了。。。
老实说
他真的不值得。
加油吧。

--------
我真的觉得我最近一直要睡觉要休息。
还是我老了==
不像以前精力充沛。哈哈..

-----
林豆豆
希望你每天都像今天这样活泼。
耶!
哈哈哈。


pink XUEWEN姐姐
祝你生日快乐。
我知道我打在这里你看不到..
我有在面子书祝福你了。
以后都没有机会跟你聊天研究一堆了。
很可惜。
因为我觉得我们很投缘。
不过
真的很开心认识你。
希望你快快乐乐跟你的honey相爱永久
永远都无忧无虑。
--------------
这个世界真的很残忍又很不公平
残忍到我用部落格都发泄不完我的心情。

最后
人生不必甚麼都把“贏“放在優先。有時候你 ’ 認為 ‘ 你贏了,其實你是輸在別的層面。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