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唯一交代,就是让自己活的很快乐

生活唯一交代,就是让自己活的很快乐

Monday, April 11, 2011

我看完范范的视频。
我快哭了...很感动好感人好甜蜜好幸福:)
你跟黑人要幸福哦。
黑人真的很疼她~
也许是现在迟了~
所以特别有感触吧。
吼,黄嘉惠?








其实突然很想说。
认识你们...
我很幸福。
真的.
排除看我不顺眼的人。
就像晶啊嘉嘉宝肥瘦韵高三商笑的女生们,
谢谢你们。
:)

每天的微笑
每天的快乐
每天的吵闹
每天的打架
每天的鼓励
每一刻每一幕我都记着

我记得。
有人看得出我已经忍受不住要爆发脾气
传纸条来叫我冷静
我记得
会帮忙我让我更有勇气的人
记得提醒我 不要倒下的人
记得打篮球每天都说不能分开但是每次都被分开的人(哈哈)
记得教我数学的伟大恩人
记得什么科目都教的超级伟大邻居
记得每天发神经 提醒我不要睡觉 拼命叫我专心上课的人
记得就算平时不说话但是依然对我很好的朋友
很多的很多当然说不完
但是是谁我心里真的很清楚     也很感恩你们出现在我的生命中:)
让我觉得这个世界还没有很可怕....

我希望我的每一天可以多出一个十二个小时。
老实说
时间不够用=.=
哎呀...

惊觉现在十二点钟。
肥婆生日快乐!<3
祝你越来越瘦
其他的就信息里告诉你啦:p

林骏斌
生病快快快快快好:)
你快点复原我就不生你气啦~
哈哈...
就算别人都说你很冷漠
就算我自己也是这么说你的
但是我还是知道
你有时候还是很努力的要给我我想要的温暖:)
不需要太甜
不需要贪心
会腻的>.<
可是你不要给我苦
我不要你你就知道。哈哈...

坤,对不起:'(
真的不好意思。希望你明白...

对了,特别说一个人
小白儿子。
谢谢你今天的两大巧克力。
都是我喜欢吃的:')
还有加油吧你,执着于自己想要但是实际的>.<
红楼梦我会努力看的==不要念我了。哈哈哈

小强,我真的很讨厌你!arghhhhh...

-----------------------------------------------------------

好啦。
平平凡凡就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