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唯一交代,就是让自己活的很快乐

生活唯一交代,就是让自己活的很快乐

Thursday, September 2, 2010

3.9.10





















哟!
难得小姐我今天想打阿布。
今天排球赛赢了,可是没有平常胜利的快感>.<''
我不知道你是在放水还是影响到你的心情。
不过
我还是觉得不是你的错
球要飞哪里你最好是知道=.='
身位captain还这样没有榜样~呵呵
我很内疚好不好。
比赛就是这样,你的对手就是你的敌人。
你这样会让我赢的不甘,你的队员也不服气。
可是比赛除外,你还是我乖女儿
虽然有时很幼稚很爱装可爱。
让我拿第三名也没有一丝的光荣感= =
我的手还可以活动
只是不能往上拉。可怜是还好啦~所以不用对不起。
再告诉你多一词,你没错。
在告诉你多一次
对不起。
------------------------------------------------------------
9.9.10
我期待你的到来。

不过
为什么你要这样认为我呢?
我以为我踏出第一步,你就会走更多步到我身边。
可是
不要让我倒退更多步好吗。
我很想你...

-------------------------------------------------------------------------
你。最后一次会打到你了。
恭喜你:)
找到自己的幸福了。加油。
我的幸福,我自己会把握。
好好的对她~
再见。
--------------------------------------------------------------------------------

将会出游几天。
大家不要想我~哈哈
---------------------------------

如果你在乎我
你会一直要我把时间给别人
一直把握推给别人吗。
我很疑惑。
一下冷一下热
我不知所措。
。。。。。。。。。。

。。。。。

1 comment:

  1. 妈妈
    我知道啦
    以后不会了
    因为应该没有机会做敌人了
    哈哈
    我也很期待那天厚
    你最好是给我等到那天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