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唯一交代,就是让自己活的很快乐

生活唯一交代,就是让自己活的很快乐

Wednesday, September 1, 2010

2.9.10

你看我你看我。
要变疯子了。
明天排球赛比季殿
自己班对自己班。
呜呜。
自相残杀~

现在的我很累。
最近很忙
一堆东西要弄要练。
脚气泡很痛>.<''
拜五要上吉隆坡了。
拜一才回来~
耶。可以看到姐姐了。
呼呼~
预祝这次的秀很顺利很顺利。
加油。

BROWN house也加油。
谢谢阿睿教我跳舞。我很多次没去=.=''

谢谢酷拉教我们走秀。
:)
谢谢virus-x.
谢谢衣的漂亮姐姐。
谢谢很多人
= =
谢谢我的林骏斌.
谢谢你的体谅。
。。。。。
。。。。。
黄嘉嘉战场上见。
最近我们一直在班上大战
明天就在球场上大战了。
娃哈哈哈。

:)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