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唯一交代,就是让自己活的很快乐

生活唯一交代,就是让自己活的很快乐

Sunday, September 26, 2010

26.9.10

褐队万岁。
这次表演没有紧张的感觉= =
哈哈哈
很快就跳完了不懂为什么~
不过
今天蛮顺利的
除了差一点就跌倒那一部份
哈哈
幸好大乐说看不出
虽然我懂你不是很专心在看妈咪
哈哈哈哈哈
早上十一点十五分到,帮yihui化妆哈哈
帮阿马紫薇泽西意惠帮一粒包
瓦力勒~
手要断>.<'
时间很赶
最有成就感的就是紫薇的头发。哈哈
jing ru,不敢跟她夹眼睫毛,磨辍了很久==
结果不是很理想
对不起,我害怕夹到你的肉拉wuwu..T_T




其实我习惯了。
没关系的:)
也许
你就是习惯这样啊
我生气也没有用
那我干吗要气
我之前说的根本就不算什么
结果都一样
早知道就不该解释太多
解释也没用
所以不喜欢解释是对的
倒不如静静
反正过几天我就没事了
我厉害的就是忍
呵呵
小事一件
我没事~
只是来抒发一下情绪罢了
最近竟然也不喜欢说自己发生了什么事
是累了?
>.<''

我感觉自己要生病了
为什么无缘无故全身痛
头痛
伤风
快发烧的感觉~

每年这几个月份都会生大病
今年也是吗?
呵呵~

-------------------------------------


finish....

1 comment:

  1. 妈咪我明明就很专心看你表演 ><
    只是看不出你要跌到罢了嘛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