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唯一交代,就是让自己活的很快乐

生活唯一交代,就是让自己活的很快乐

Tuesday, September 21, 2010

21.9.10


我喜欢郭静的聊天。
超喜欢的
很早就叫晶儿去听
结果她现在才听到现在才喜欢这首歌。
= =

今天
雨过天晴。
其实把想说的话说出来了后
看到你
很开心:)
-------------
林骏斌
原本还想不理你几天的:p
可是算了。
舍不得~哈哈
------------------
今天21号
黄嘉嘉
多一个月就是你的生日了
整天再倒数
受不了==

很倒霉的我的生日在考试第一天!
考试每天都在我生日
生日日期比较美是么>.<''
回想回想回想
以往的生日
有很多蛮难过的回忆。
所以人啊
知足就够了
不要奢望太多
失望总会越大的。
习惯抱着这样的心态
也喜欢抱这样的心态。
因为我不喜欢失望心灰意冷的感觉~
可是可是
重点来了
我还是很谢谢很多朋友
你们很有心。
生日都陪我度过陪我庆祝
闹我开心。
耶~
去年在码头你们拿蛋糕砸我!
希望今年不要~
我会杀了你们
去年的video我还留着~哈哈哈
每次拿出来看还是一直笑
听说
是江崇亿你的杰作
你交代他们这样弄我的。这就是你在台湾带来给我的礼物!
好样的你==
谢谢你们。还有宝贝GP。
去年去年当然要最谢谢lianwei大屁股同学:)
宝贝姐妹们!目阿`
看来今年要非常早庆祝。
因为生日过后庆祝不好~
--------------------------------
在等待十二点到来
陪爸爸妈妈去拜拜~
-------------------------------------

今天值得纪念的一件事情
国文节
我变成一只很可爱的动物。
幸好只有黄嘉嘉看到
她叫我土拨鼠>.<''
是不是很可爱的名字?
配合人~哈哈阿
我很为我今天的举动感到非常懊恼
为什么我会这样
过后太过激动
cikgu说我在跳同乐会的舞
问我同乐会还没有过是吗>.<''
____不好意思中____
哈哈哈
-----------------------------------

我看到我看到
以前你们的照片
现在在我的电脑了
之前被你删除掉了
不过现在在我的电脑我也不懂可以干嘛
看了我一点也不会伤心
可是我很想巴你==
----------------------------------

哟哟哟。
刚听完猪八戒林骏斌的电话~~
哈哈
已经忘记我要打什么了==
算了。
就打到这里

黄嘉嘉谢谢你的帮忙!哈哈
感激不尽~

虽然今天你让我很难堪==
哼。啊哈

大乐不要脸臭臭阿:(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