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唯一交代,就是让自己活的很快乐

生活唯一交代,就是让自己活的很快乐

Wednesday, June 23, 2010

23.6.10''

在看球中。
美国美国。英国英国.
看了在乱喊。
第一次觉得这样有'目的'的看球是这样刺激的。
=.=
顺便快点消磨时间。
不想一直等不到某人的信息=(
肚子饿。吃宵夜时间到!
嘿嘿嘿。
今天很平凡。不过心情很不平凡。
难于说出口的心情。
才不像黄嘉嘉这样有墨水。
有什么心情就写的出什么心情。
还用食物来比喻
你真厉害。
---------------------
娃哈哈!!
美国进了!最后最后终于进了
呼~~喊到半死。
爸爸要吓死了。哈哈哈。
很high中。
---------------------------
 ------------------------------------------

我的不好预感又回来了
=(
糟糕。怎么办?
近来什么都不顺利
怎么觉得我不是我自己
自己好像没有魂的感觉
重点是我觉得自己好像有人格分裂
一下开心一下伤心
他们说是我姨妈来的关系
自己才会这样pekcek一大堆。
希望真的是希望这样。
要不然有人不喜欢我伤心。
等下泪腺发达他又要不开心。
要听话=)
------
照着我的感觉走。
我不想你离开我
接收到了吗?=)
是谁说他会一直都在的?
不能反悔吼。


bla bla bla
很累
不想打不想想。

·!¥#·%¥#……%¥…%\*…#$#%%$^


nit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