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唯一交代,就是让自己活的很快乐

生活唯一交代,就是让自己活的很快乐

Monday, June 21, 2010

21.6.10

下雨了。
忽然发觉好像很久没有往常下雨的那种感觉。
好还是不好?
下雨是我们曾经有过的回忆。我们的悲伤还有开心。
因为曾经的你,大家都知道
我喜欢雨天。
为什么就是这样多人
喜欢失去后才来珍惜已经失去的东西
为什么到最后才来告诉我一大堆你的真心话
我要你说的时候你又为何不说
为什么要让我想起我们的回忆我们的笑容我们的甜蜜
为什么又要带我去有我们很多回忆的海边

干吗要来扰乱我的思绪
为什么。。
------
有些东西到了一个极限就已经没有回头路。
就算要回头
也没有办法回头。
除非要牺牲掉很多的东西。
这是刚刚我跟leroy 讲的。
-------------
经过龙仔爸爸给与我的分析
我决定顺其自然。
该是我的,也是会来的。
努力的人我看得到。
谁对我越来越重要,也慢慢的清楚了。
--------------------------
好难掌握时间给每个朋友。
想告诉一些朋友对不起。
找我来聊心事。
我却到一半没有回。
我不是千手观音=。=
所以都很迟很迟才回复。
---------------------------------
2次的啦啦队练习都没去
一次是经痛睡不醒
二次是妈咪要我在家休养不准自己不照顾好自己
明天的就要去了。
要不然我觉得对阿马还有靖凯哥哥很内疚。
-----------------------------------------
我想说
有时我的冷漠不是不在乎
不是不理你
也许我时间分配不好
好多好多东西要处理
这里要关心那里要关心
可是心里还是会想到你的
有别人帮忙联络你
也知道你的状况也就没有这样担心
如果你伤心因为觉得我没有理你
那在这里跟你说声对不起。
我的性格你知道。
举动不代表想法。
冷漠不代表冷淡。
快点回来上课吧,姐妹们都很想你。
--------------------------------------------
黄嘉嘉
开始佩服你的超能力。
突然感觉到你的忙碌。
你还可以分配的很好。
---------------------------------------------------
宝贝晶
现在很想你了
假期每天黏在一起
晚上还要开webcam见面
哈哈。
想念你的hug !!
hahas..
-------------------------------------------------------------
今天没心情打多多
哈哈。
再见。
去等小啊爸哄我睡觉。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