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唯一交代,就是让自己活的很快乐

生活唯一交代,就是让自己活的很快乐

Thursday, April 1, 2010

疲倦·


原来
短短的三十分钟能把事情复杂化到一个点·
原来
短短的几个月可以把我逼疯。
原来的原来,原来是原来·
该怎么办?
我做错了吗...
也许叭·
照着自己的感觉走
不是完全对的
还是我的感觉会骗人?
我一直在骗自己?
不可能...
预料不到的
从来没想过的
这不是我做事的作风
我到底怎么了?!
我不小心。。
迷路了
这里阴森森的
好可怕
不过··要找到出口还是要靠自己对叭?
救救我...

------------
现在才知道
我想象的
我以为的
并不是现实如此

对一个有疑问的东西
如果没有证据
就永远都没有答案

而那答案
是看你自己怎么去想

是这样吗?
---------------------
宝贝晶
谢谢你
我很感动
当我看到你的blog.
不管怎样
在未来的日子里
无论你在不在我身边
曾经有一个叫雷淑晶的人我永远也不会忘记
5年了·说短不短·长也不长
但是回忆却多于5年的感觉
我们一起唱过的歌
我们一起睡过的床
我们一起聊天到天亮
我们一起打架大喊(很痛勒>.<)
我们一起看电影
我们一起表演
我们一起生病都有==
我们一起旅行
我们一起爬过墙壁趴在地上爬烂泥一起当泰山(在port dickson训练营里〕
我们还有诗一起眼睛肿(初2羽球赛)
我们一起笑到没形象
我们一起跳过史上最好笑的舞蹈
我们一起抱着哭
我们一起因为开心而拥抱
我们一起陪伴彼此
我们一起喝酒
我们一起吃晚餐午餐还有早餐
我们一起去游泳打排球打羽球
我们一起骂人
我们一起血拼
我们一起互相帮助
我们一起庆祝生日
我们一起穿一样的衣
我们一起在同一间做衣服·买同样的校鞋
讲不完啊T________T

有是会吵架会冷战是必然
但是
朋友间就是需要这样感情才会更好


一起经历了很多很多事
最了解我的人
非你莫属
也许现在分开1年多
也许很少见面
甚至于没有讲到话
但是
就算这样·
♥里的你依然是我最好的朋友·你·
不管你根谁很好
我也不会吃醋·哈蛤·因为我们都知道彼此在对方的心中的重要性
-----
有些爱
是不用表达
也能感觉到的
如果两人心灵相昔
你就会知道他要传给你的信息

头晕
明天才打了
太累了
明天还有团课呢
==

骨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