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唯一交代,就是让自己活的很快乐

生活唯一交代,就是让自己活的很快乐

Wednesday, March 31, 2010

31.3.2010

为什么?
有些人明明在你面前根你微笑着
在你背后却是对你冷眼相看·
有些人明明在你面前关心你
在你背后的他却是虚情假意
有些人明明就是不了解你
在背后却闲言闲语
有些人明明表现的很好很自然
却在你背后狠狠的捅你一刀
演技这样好·
你以后去拍电影一定赚大$·
如果你不了解一个人
请你闭上你无知的嘴·
如果你不知道她的性格
请你不要多嘴·
-------------
受够了这阵子的一切
是好是坏?
我不知道~
呵呵·
能不能让我去度个假?
能不能好好的玩?
能不能找回以前那份纯真的感觉?
现在感觉好重哦...
叭喇叭啦··
也许这是人生的一个过程叭·
过了就好了
我有很多朋友一直都在陪我:]
还有这样多人照顾我`
我当然要坚强面对拉··
:D
今天骏斌林一个孝班的去开会
哈哈~
没有去陪他一起开会·因为他怕我累·刚下午有练舞··
吼吼··感谢你让我在家里休息··哈哈
所以现在才有时间打blog..
=.=
明天不用上课~yeaH`
要听讲座~oh no..=.=
hhmm.
今天应该很平凡..没什么特别的事··
只是心情没很好··>.<
呵呵··
无奈________
...
By.zhen.


3 comments:

  1. 哎呀
    每次都有我这粒雷西瓜在后面挺你
    你怕什么XD

    ReplyDelete
  2. 嘉嘉:....=.=
    晶:我知道啊,谢谢你·不过问题还是要自己解决的·哎·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