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唯一交代,就是让自己活的很快乐

生活唯一交代,就是让自己活的很快乐

Monday, March 29, 2010

下 雨 的 夜 晚.


下 雨 了··
这次下雨的心情,
不是悲伤不是也不是快乐也不是温暖·
复杂的心情
我好累··真的累得快疯了
可是这一次的感觉,连自己也形容不出
以往
心情不好不是根姐妹们聊久久就是打部落格发泄
现在的我好象不是我。
嘉惠也是这样说的,对吗?
不是我不说
是说不出
不是我掩饰
是我累了
最近的自己
有点自闭>.< 最近发生的东西,都喜欢自己吞 已经习惯了。。习惯了 不多说· 还是疯疯癫癫过我的生活 不多想 还是快快乐乐的过每一天 这样很好 我喜欢 我爱· :] 其实也不用悲伤 我觉得我现在的我过的很好 我喜欢姐姐说的一句话:
有些话,适合烂在心里;有些痛苦,适合无声无息的忘记

对啊
完全赞同~

S T O P.
该停止说这个
心情起伏会受影响。。
我怕很怕那种想哭的心情回来
不要不要不可以··
我不哭
不会再哭·
坚强才是我 何 明 贞


嘉嘉
谢谢你
我知道我常让你担心
我知道最近都很少告诉你这些
所以在这里我解释给你听了
我没事的啊·我是谁?!对不对?哈哈

雷晶晶陈诗诗
oiii..你们快点来学校陪我=.=
快点好起来拉
两个人还手牵手一起肿啊>.< 我很想你们捏· =* 〖看不到·好多了·想到了·却好痛】

-----------
我以为
我认为
我可以很坦然...

只是以为只是认为·




------------
还有一个人
骏斌林·谢谢你。
你为我做的
我都看到了..
:]





By.Zhen.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