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唯一交代,就是让自己活的很快乐

生活唯一交代,就是让自己活的很快乐

Saturday, March 27, 2010

28032010.

尢呼~♥
第二个部落格开张了=D

感谢嘉嘉帮我开一个新的email.
之前本来就有写部落格。但是是·秘密·所以不公开·哈哈
今天妈咪生日,来kl根姐姐一起庆祝
没有去学校练舞·孝班加油呗:]
哈哈
-----------


姐姐家很多气球=.=
几浪漫下··哈哈


妈咪:]































乱涂鸦中=.=













HAPPYbirthday to my dearest MUMMY:]



















几象batman=..=














还有很多。。
直接放在FACEBOOK了
这里upload很慢两下
没耐心>.<
嘉嘉sms给我妈咪说生日快乐
妈以为是男生还是我男朋友
还母亲大人~~哇哈哈哈
几cute鲁你·黄嘉嘉!!


哈哈哈
时间过得很快
感觉时间慢慢的不够用
可是我喜欢忙的感觉
越忙越好
不用想多多
这样的人生多充实=p
没有烦恼的感觉。。没有烦恼的人生。。
有多好~
无奈
说不出=.=
呼~

没时间打多多。先到这里停叭_______
BY·贞.







2 comments:

  1. 我知道我cute cute 也不要说出来啊。。。。很羞羞脸的叻。。。哈哈。。。我要看你的秘密。。。

    ReplyDelete
  2. 哈哈·你脸皮有这样薄哦?:]恩呐,你很cute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