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唯一交代,就是让自己活的很快乐

生活唯一交代,就是让自己活的很快乐

Thursday, May 1, 2014

你好啊二零一四年 五月份 的第一天。
回到读书生活 一切变得简单...
很多事情 不去在意了 心里竟然出乎意料的坦荡多了
珍惜这样舒心的生活着。
不过 每天开开心心 快快乐乐的活着
只有傻子才有资格过着这样的生活。
人 不可能没有烦恼 不可能没有难关 也不可能不会遇到难过的事
可是你可以改变看待这些障碍的方法。

突然觉得一个人不可以没有方向。
你一旦 放松没有方向 世界就会混乱 生活就会颠倒
与其说方向 不如来缩小范围 那就是目标吧
你找不到你的目标 沉迷于你自己的世界 或者在那个虚拟世界会比较好吗?
不要让我对你的尊敬 变成无奈好吗
我并不想我们大家都渐行渐远 难道你没有察觉出来吗?
难道你不担心吗?
难道就没有人让你值得留恋 值得去努力的吗。
你是好的 棒的 千万不要放弃自己好吗

我常常一脸无所谓 看很开
可是其实心里很小 可是却偏偏喜欢挤着一堆的东西进去让自己心里难受。
我知道很多事情不能看表面
我知道你要与人交心 自己必须要先交心
这些大家都懂
可是他们都不懂真正的意思
以前我总是以为
嘴巴说上 好朋友
只要你跟那个人天天在一起 腻在一起 去哪里都在一起
就是好朋友了
现在 好朋友 知己
可不能说得那么敷衍。
谁说天天在一起 一起闹哈哈大笑 就是好朋友
当你的朋友只看你的表面
不了解你
误会你 表面彼此见到彼此很开心
但是其实很多时候都很不满吧?
在别人背后说着坏话 心里不会对我内疚吗?
我把这些看成
现实。
幸好我听了太多 偶尔唠叨 想起难过
可是还看得开
因为我生命里有比这些人更重要的人需要我去爱去关心
我没必要浪费时间在这个点上。
现在只是难过了一下下
待会儿会好的....
如果世界上的每个人你都要去讨喜 那就太累了

有时候 心里酸酸刺刺 可是却用文字也说不出那些情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