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唯一交代,就是让自己活的很快乐

生活唯一交代,就是让自己活的很快乐

Sunday, September 22, 2013

候鸟飞多远 也想念着南方, 旅人到天涯 到尽头还是家,下一站 还感觉不来是冷还是暖.......
 哼着歌 对着电脑 调试着明天又是礼拜一的工作日 mondayyyy blue...
家里剩下自己一个人 吃着妈妈的芋头糕当晚餐 不知怎么的 明明下午才刚见过面
说再见了 回来了 一个人了  孤单了 就会想家了....好想家....
以前在家 从来就不会觉得孤独 爸爸妈妈一直都在你身边。

不管自己是不是越来越老 年龄逐渐增加 生活一直不停的转变 环境一直在变迁
只有在爸爸妈妈的心里  你永远都是那个小孩 他们的小孩 他们的公主
明明就是自己爱撒娇 告诉妈妈 中秋节没小猪月饼吃 没灯笼玩 妹妹还线照片来给我看
明明只是在撒娇 可是妈妈全部听进心里 把月饼跟灯笼都带来了 连灯笼的蜡烛都带来给我玩
让我感受中秋节的气氛 虽然他不能在我身边陪我玩 不过还是那么爱我 带来给我了

还是会sayang我 抱抱我
很多很多  都是在离开家之后
才领悟到的
爸爸也是。我真的好爱他们....

爱到我希望他们健健康康 很幸福很快乐 少点烦恼
就算需要我减寿一两年给他们也无所谓。

我是不是有恋母恋爹症啊==
好想快点回去读书的时候
:(
 时间快点过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