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唯一交代,就是让自己活的很快乐

生活唯一交代,就是让自己活的很快乐

Monday, April 2, 2012

没有心情放照片。
好吧好吧
今天算是开学第一天吧 
上个星期严格来说都只是orientation.
我总觉得我来了这里三年了。
事实上也只有一个星期。
我总觉得我离开家里一年了。
事实上我昨天刚从bp回来。
怎么了 时间你变老了 还是你懒惰爬慢了。
好强烈的没安全感。
此时此刻完全懦弱的 我没有办法用坚强还是振作的区掩盖这个事实。
原来 没有爸爸妈妈保护的日子 是多么的难熬 是多么的没有归宿感
原来 肚子饿了 再也没有要吃就能吃的食物摆着 再也没有不愁吃不愁穿这个字眼出现
我好饿 我好累 可是还是要自己爬出去找食物 就算你已经不想动
我好害怕 再也没有以前的好朋友当后盾 再也没有人在你耳边传答案 
我再也没有办法叽叽喳喳 在班上大笑打闹。
看到爸妈的日子 越来越少。
爸妈 女儿好想你们~
我知道妈妈每天都send加油信息给我。
让我每次上课看到信息眼眶都泛红
你是多么的爱我。
你是多么的想我永远在你身边陪你不让我去读书。

我强忍着泪水 彬睡着了 我才噼里啪啦的哭着打
也许你觉得我很夸张。
我也觉得我自己很夸张。
可是我真的想家 我真的很不习惯学校 我真的听不懂老师说什么
尤其是历史。天啊我多久没碰过这个玩意儿 我也从来没上过英文版的历史。
听不懂 怎么努力。
月尾要presentation.
==
老师说 做这行不管发生什么事 都要露出牙齿笑。
不管多么不开心 当别人问你今天好吗 你都要说今天很棒。很完美。
而且每天去班上都要一直保持笑容。
好多天吃不到妈妈煮的食物 总觉得这里最好吃的就是自己煮的maggimee.
尽管我哭到眼睛都肿了。
我还是在爸妈面前表现到很好很坚强。表现到没那么舍不得。
可是每当转过头 眼眶就湿了。
回家总是让我既兴奋又难过。
心难受了很久~
快点让我习惯 快点让我适应。
快点让我毕业吧....
虽然以前高中的日子很长又让人讨厌
不过现在我跟坤还是怀念以前读书的日子 至少很开心。
节目策划没我想象中的容易读。
 
还是在家里跟妹妹大炮 根爸爸妈妈撒娇的日子舒服多。
离开了从小到大的金钟罩。
希望一切都会变好吧。
在读书的你们  快把英文搞好吧:')


加油自己。
你一定会变很勇敢很坚强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