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唯一交代,就是让自己活的很快乐

生活唯一交代,就是让自己活的很快乐

Sunday, May 15, 2011

好想唱歌~~~~~!@@

十五号过去了。
不过还是要祝福何明敏小妹妹
希望你的脾气会变比较温和
比较乖巧比较矮一点:p
生日快乐!
十六号的到来。
祝福我家pei yee生日快乐!
要找到自己的幸福啊,记得:)
快乐最重要。我永远都记得你的好<3

十九号考试。
天。我根本没心读书==

-----------
只是突然发现。
最近的自己不像之前说的勇敢。
最近的自己变的不像以前的坚强。
其实我自己觉得。
这样的自己
比我装坚强的自己还辛苦。
我甘愿 装坚强装勇敢
也不要让别人一而再再而三 看到我的懦弱。

只从演了那个戏后。
我的流泪量远超乎我的想象。
我不要:(
嘉嘉也是那么觉得 = =

-----
也许很多事情是自己太过好胜。
也许是自己给自己太多压力。
也许是因为自己很少认输。
也许是自己带给自己隐形的悲伤。
也许是自己 不愿意接受现实。
也许是自己想太多。

也许也许也许。
--------------
更也许是我姨妈要来找我我才会这样。==
--------------------
我会在外面嬉笑
可是我会一个人在家胡思乱想。

------------------------------
当你知道我不开心
我心情不好
我生气时。

你怎么不来问我
你怎么了?

当你知道我不开心在外散心
我不快乐
但是找不到原因。

怎么我到家了你不问我
心情好多了吗?

当我开玩笑的对你
只希望得到我要的答案。
得不到答案 我就是傻的一直开玩笑。

你怎么因为我的开玩笑而关机。


其实我的心里很不舒服。
我只是不说...
因为不管说了多少。
你还是你.....
--------------------
 可能吧。
像晶说的

人 本来就应该知足。
可是当自己拥有好的东西的时候
还是会想要更好的。
人还不是都是这样

要不
怎么会有人说  失去了才来后悔的东西。

可能是自己要求太高。
可能  每个人想到都不一样啊....
-----------------------------

这段时间
如果有对你们凶,抱歉。
因为你们在不对的时间
做了不对的事情。
我才会这样....
 
也许你们真的认为
以前我都不会这样
为什么
现在会突然凶起来。

因为
只是你们之前没有看过我凶的样子。
我叫你不要再说我不喜欢听到的东西的时候
希望你还是闭嘴好。
我变脸  可以比四川变脸来的快。

如果我心情好 还可以忍受
我都哦可。
你要说什么都可以。
-------------------------------
我就是这么一个情绪化的人。

但只有在你惹我时。
------------------------------------------------

我要变回以前的自己。
不乱哭。
只在自己坚强了很久受不了的时候
才偶尔哭一下发泄就好:)

我要做女强人的。
-----------------------------------------------------------
鸡鸡
考车加油!
千万不要铺我的后尘:)
预祝你一切顺利______________
我等着你载。
----------------------------------------------------------------------------

忽略。
这个字很让人讨厌。
真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