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唯一交代,就是让自己活的很快乐

生活唯一交代,就是让自己活的很快乐

Sunday, March 20, 2011


我只能说
我真的很敬佩日本人的精神。
不论发生这接二连三的大灾难
他们都很保持冷静。
他们可以很冷静的站在一堆尸体附近默哀,
不管是认识的还是不认识的
他们肯为自己的国家牺牲
尽管会死亡
也愿意牺牲自己保护自己的国家人命。
虽然他们没有电没有水没有食物
但是还是愿意打开自己的商店大门
把所有的食物提供给所有人
不是自己独自享受。
纵使他们饥肠辘辘
看到很多的食物可以拿,
可是他们还是很有次序的排队
很有规律的一人就拿一点一点能让自己不那么饿就好。
因为他们知道后面还有很多人需要食物....
日本是世界强国。
能够这么强大
科技技术那么好
国家这样繁荣
很大的原因或许应该在于他们的人民教育素质很好吧?
经济学不是说教育素质是会提高国家经济成长吗~
也许吧。
他们真的很聪明~
有一个日本人还说
幸好这个8.9级的地震是发生在日本
如果在其他国家,死伤会更严重。
因为日本科技很进步,所以没有死很多人...

他们不抱怨不怨恨上天为什么就是要让日本地震。
反而同心协力的要渡过这个难关...
日本地震震出日本的精神。
让我每一次看新闻心都很酸...
我不知道自己能帮他们什么,只能捐钱自己给他们鼓励。
希望他们加油:')

我国虽然很好。没有很多的天灾....
虽然很安全,但是我还是真的很讨厌政府
很讨厌鄙视华人的马来人!
印尼还是那里(我忘记是什么国家,总之是回教国家)
发生地震还是什么战争吧~总之是灾难就对了。
政府就派直升机去接他们离开灾区去帮助他们去保护他们。
因为那里都是马来人!
日本地震又不见得这样好心。
因为日本人是华人!
你就是不帮助华人。
世界就要毁灭了
你就是只要爱你的马来人
保护你的马来人名。
听起来还真是可笑~

这样子的行为你要推动 One Malaysia?
马来西亚还真的是boleh~
难怪一直发展不起来...
因为我们国家没有好的政府
没有良好的政治。哈哈:)

可是生在马来西亚的自己活在很平安的地区。
我还是很感恩的:')
我还是爱我的国家的。
政府还有马来人除外罢了~

--------------------------------------------------------------
*日本地震应该也让男生心碎....
=.=''
因为很多AV女优失踪....
还有一个什么波什么的好像已经不在人世了。
哎呀呀。
可怜男生们了。哈>.<

最后,
希望全世界不要有更多的天灾人祸。
保佑世界没有世界末日,
虽然可以不用考统考。=.=
可是我还想事业有成,
先当个女强人。
找到好情郎在变做小女人。
哈哈~
结婚生子
再来超级浪漫豪华的蜜月旅行!
有幸福家庭
过幸福人生
教育好我的小孩,看他们长大好好孝顺我!
所以现在好好孝顺爸爸妈妈
以后他们还要帮我带小孩教我照顾我的孩子。
然后跟我老公每月存钱阿。
等孩子大了,我们老了
我这个老阿妈就跟我的老公老阿公去环游世界!
那时候日本应该建好了吧?
(p/s林骏斌,那个老阿公会是你吗?哈哈XP)

=.=
我很想去北海道的。我真的超级喜欢那里!!
不过......

还有我要玩的disneyland!
下陷了......
没有米奇米尼了T_T
爸爸说今年要带我们去看樱花.....
现在我在家上网看就好了=.=


废话完了。
哈哈~
日本要加油!
我会在这里为你们祈祷保佑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