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唯一交代,就是让自己活的很快乐

生活唯一交代,就是让自己活的很快乐

Saturday, February 5, 2011

年初四。

这里的线是慢到一个点。

哈哈。
很讨厌来starbucks看pps的人。抢线。
害我不能这样不能那样。
要怎样形容我的新年?
我只能说喝醉的感觉真的很不错。哈哈哈。
不过我知道我的男朋友不喜欢。
要听话点>.<















呼呼。我舅舅舅母还有我最疼的表弟表妹。
表妹很可爱!
这间家虽然很久很旧。但是我很喜欢。
我从小只要妈咪不在就会把我丢在舅舅家。
然后我很顽皮的一直哭着找妈妈
他们很没有办法的带我去买糖果买雪糕我才会笑。
他们很疼我。可是我就是很不听话,小时候去哪里都要跟着。
所以他们就叫我跟屁虫。不过现在我长不高。外号变成矮冬瓜><
有我自己的床自己的抱抱还有自己的吃饭位子。哈哈。
现在却想念去跟他们一起住的日子。
外婆会带我一起去买经济面当早餐。然后知道我喜欢多多咖哩汁!
可是外婆不在了。
外婆,我很想念你。想念你的手臂~大姐也一样:)
我答应过舅舅。以后有空有机会,我会带我的男朋友去给他看的。哈哈...














我大姐。
从小就粘住她了。直到她去kl读书。
我几乎是每晚都在哭...
每次她回去KL。我都在车上哭。
就知道我有多黏我姐姐了。
这么多年了。我也习惯她不在我身边的日子了。
可是很珍惜他们回来相聚的时间。














也是我的舅舅。
我到现在喜欢喝咖啡。不管喝过多少的咖啡都比不过我的舅舅的一杯。
小时候常问我要喝水吗。我都说我要kopi O !
他都会叫我不要喝多多,等下变黑黑==
住在他们家,大家都很亲切。我很喜欢!
舅母住的东西更是一级棒!














我的表哥。由于他是说英文的。所以我们讲话有点代沟=.=''
每次我跟他说华文他回答我英文。
哈哈哈~
每年一家人都会来我家住。
我们还能在很难沟通的情况下赌博了很多年也~哈哈哈。














亲爱的亲戚姐妹们。
看到后面的夜景吗?
很漂亮很冷很多烟花看>.<
哈哈。在2姨家。
这里都是被姨丈逼喝很多红酒然后开赌局的地方~














堂哥堂姐堂妹。很大家族>.<














没有仔细观察。
也不知道爸爸几时头发变这么白了。
一路走来,爸爸辛苦了:'(
我应该是添给爸爸妈妈最多麻烦的。
从小身体都不好。
我很怀疑爸爸驾车这样快是不是被我小时候训练出来的。
以前我常常在半夜哮喘。
都是爸爸飞车送我到医院。
让他们半夜没有的睡觉。
要不然就是发烧啊。进医院啊。
刚刚有聊到很多我小时候的故事。
我才觉得我现在能这样健康是多莫不容易的事情。
谢谢爸爸妈妈没有放弃。
谢谢干妈干爹付出精力陪伴我。
不管怎样,我听了真的好感动好想哭。
以后我一定会孝顺你们:)
我何明贞发誓,我会努力。

我会让自己健康快乐的成长的。














除夕去了老人院。每年都会过去的。
晶儿,记得有一次LEO来过老人院当义工的时候我们看到的那一位老啊麽吗?
我过去看的时候,她不在了...我不知道是否是她的家人接走她还是怎样。
不过希望她过的很好。
那一次她拉住我们不让我们走的时候。
我知道我们的眼泪已经吊在半空了。哈哈

每年回来看看。
老人越来越少。
不知道是好事还是坏事。
可是却不知道要用怎样的关心才能让他们好过些。
我不知道我用我的微笑根他们说新年快乐,他们是否真的快乐?
但是他们给我的感觉,不快乐。
我看到有些老人已经躺着起不来,笑也笑不出。
我除了来看看他们给他们礼物,我实在不知道自己可以做什么。
哎。
他们没有权力选择自己要的:(
就在那里孤单一辈子。
不懂他们会不会想念自己的孩子。
也许他们其实很痛苦。
所以有能力帮帮他们吧:)
去看看他们的生活
以后就不会这样子对自己的爸爸妈妈了。
不忍心呢。
让自己了解也帮助了他们:)

我下次还想去捐血。
只不过一个人很害怕。
晶儿要一起吗?哈哈。

----------------------------------------------------
其实还有很多照片。
只不过不在这个电脑。
所以只好到一个段落了。嘻嘻。
明天逛街去。
网上回去bp就做夜猫子!
哈哈。

林骏斌:)
我们是度过了很多。
不过我们的未来多的是更多要面对的事情。
我希望。
就算在困难。
我们都能撑过去。
谢谢你对我的包容还有体谅。
我知道我常常会让你担心的快爆炸。
你有我这个这么麻烦的女朋友是什么样的感觉蛤?
哈哈哈><
你放心。我会很小心的好好照顾自己保护自己。
虽然我在你的保护之下____
啊哈。
<3

-----------------------------------
吼吼!
大家再见。
我还会在来打扫布布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