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唯一交代,就是让自己活的很快乐

生活唯一交代,就是让自己活的很快乐

Wednesday, February 23, 2011

23.2.11




回忆的画面有时成为美好的证据而有些成为痛苦的对比。

我很喜欢这句话:)
说的很好,是不是?

照片拍出美好的照片留下快乐的记忆。
也能拍下感动的照片留下最伤心的回忆__________
更能拍下讨人厌的照片但最后却是会对这照片微笑的那份记忆。

我有很多file都锁着。
我也不想去开...
虽然说
一切已经是过往。
虽然说
一切已经看开。
也虽然说
我已经不在乎也没什么好回忆的。
但是
我很好奇为什么有些人会说(其实自己也说过)
记忆会淘汰不好的只记着好的。
这句话好像开始...

似乎不完全正确。
啊哈哈...
因为我还记得以往的种种伤害。
现在还下雨了。
黄嘉嘉知道我现在在想什么吗?
哈哈...

有时觉得世界很神奇。
现实到很神奇=,=''

其实也不想计较太多了。
要毕业了也...
也没有多久的时间能聚在一起了。
现在还来讨厌来讨厌去也没什么好玩的。
就剩这样一点时间,不划算也。
对吧><
吼哈哈哈。

还有。
我想捐血!
哪里有的捐血?
:)

好累哦。
想去睡午觉了。

对了。
恭喜嘉嘉的新车出来了。
不要告诉我my-vi小小辆。
老泊咖我都坐..哈哈。
新手驾车小心啊。
嘉嘉车小白一岁:)

斌斌斌斌斌。
打到你的名字就莫名的兴奋:D
保佑你不要在敷衍了:p


最后。
要考试了:(
sad........
bb.











1 comment:

  1. 捐血的话 要等狮子会啊学轮社等之类的办捐血活动才可以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