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唯一交代,就是让自己活的很快乐

生活唯一交代,就是让自己活的很快乐

Friday, December 3, 2010

04.11.2010

看到我这样憔悴可怜的照片?眼袋厚厚黑眼圈深深眼睛垂垂。
每天早上6,7点睡觉。不变这样也奇怪啦。
哈哈
一大早起来吃早餐
我才睡了2个小时。
晶儿醒不来:p
我跟大粒一直在笑她
过后去莲花池玩。
嘉嘉跟诗慧打来
其实我骗你们的
想都知道我哪里可能去跑步。哈哈
我去玩秋千就有啦~~

不过等下傍晚要去游泳。
----------------------------------------------
其实很想说
缘分很奇妙。

你预测不到也推不掉。
悄悄的来。
缘分尽了。
又走了....
生命里有多少个过客?
生命里有多少人在你身边徘徊?
又有多少个是你不想让他成为过客的?
还是珍惜现在拥有的吧。

[过去让他过去。来不及]
刚跟晶儿同时间一起唱。
有默契>.<
学着面对事实,然后克服面对
对自己是好的。

啊。过程是辛苦的。
只是过渡期罢了。

希望近来一切的不愉快能随风飘走。
去吧去吧
我会好起来的。
我相信一切都会更好:)
因为
我要很坚强。
会变很坚强。

损失了一些没关系。
我得到的反而更多更有意义的。
再次体会到嘉嘉名言
[有失必有得]

林骏斌
谢谢你愿意陪着我。
谢谢你让我看到你的在乎。
谢谢你默默承受的痛。
-------------------------------------------
霏儿,要开心啊:)
晶儿,要珍惜阿:)
嘉儿,   要加油啊:)
-------------------------
最近部落锁了=.=''


好累啊
睡觉去
我是被霏儿逼写部落的。
要不然她说我懒惰>.<''
哈哈哈。
午安大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