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唯一交代,就是让自己活的很快乐

生活唯一交代,就是让自己活的很快乐

Wednesday, July 14, 2010

14.7.10


这个照片是龙爸爸拍的。
爸比爸比
生日快快乐!
今天开心吗。抱病帮你庆祝=)
要感动哦。
哈哈~希望你许的愿望都成真.
今天没去练拉拉
呼~咳嗽伤风鲁。
代表什么?代表不能做激烈运动。
很容易哮喘~
呼~所以今天还是回家休息吃药睡个觉。
这几天要随身带药好=D
妈妈今天让我驾车回家
她说我驾车快= =
不好意思妈咪,你知道你一直叫我不要踩这样多油
我完全没有踩到油了你还说我踩很多油= =
整辆车跟乌龟一样哈哈哈
事实上你应该是怕坐我的车心理作用吧?
哈哈。
我的宝贝妈咪就是这样可爱=P
大乐
妈咪我超级喜欢你今天打的阿布-现实。
GOOD!
你写出了很多我想写又不会写的。
很好很好
果然生了一个很有墨水的儿子
=)
不过不过
人很少是不现实的啦。
我还是觉得世界上没有好人。
= =
是现实的关系?
有可能。
这个值得好好研究研究。
呼~
咳嗽咳死我了。
喉咙又开始痛
XX的。病魔病魔。
请你走走走啦=(
病毒传染给我的妹妹和嘉嘉了。
对不起两位不幸者>.<

好累哦。
吃药吃药
是时候睡觉!
可是感觉还有很多东西没有做。
最近半夜都会爬起来
睡不好=(

还有还有
最近没心情打阿布。
请原谅。
哈哈


完。

黄嘉嘉
你食言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