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唯一交代,就是让自己活的很快乐

生活唯一交代,就是让自己活的很快乐

Monday, July 12, 2010

12.7.10''

以上是雯生日到她家去跟他庆祝拍下来的照片。
优呼!
我好累我好累
我好累累累累累。
他XX我又生病了。
在此感谢爸爸龙妈妈晶带我去看医生。
然后永根渊还在外面等我。
最近
一直生病
生病季节到了?
今天跟junxian差一步就拿分了。
连踩到线都算不过
几严一下~
过后多数都在睡觉啦。
最后一节电脑躺在嘉嘉的腿上睡到很熟
谁来跟他讲话我都不知道
楷,银根我被她说的一句话吓倒!哈哈。
黄嘉嘉,想要我在这里公布吗?
现在眼睛一直流眼泪。
不敢吃药= =
怕睡到明天早上。哈哈

今天没什么力气打多多想多多。
珍惜现在的时间就好。
开开心心过每天。
拜托拜托嘛`
我不要生病了~~
我还需要很多力气练拉拉队。
呼~
陪我一个月让我冒险多次的足球足球
拜拜~~
=(
四年后再来跟你玩~

大家大家
好好照顾自己啊。
哈哈。
我要去睡觉休息`````````````````````````````````````````````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