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唯一交代,就是让自己活的很快乐

生活唯一交代,就是让自己活的很快乐

Tuesday, July 6, 2010

07.7.10''

很久很久没有打阿布了。
今天特别有空
本河马生病了。呼~
终于生病了。
辛苦到有得剩=.=
黄彬彬
祝你昨天生日快乐!
虽然开心的过后是一场雷雨=(
话说
我在吃完隔壁的mr.magic的冰淇淋时就已经不舒服了
晚餐都没什么吃得下
饭都丢给信渊吃
吃了一点点后
开始想吐。
到礼堂
看起来大家是闹到很不开心。我的天。我都被吓倒了。
这里过程就不透漏了。
过后坐在晶隔壁看他驾车
hmm.小姐我要被她的冲动吓死
我跟明皇很像在做云霄飞车
我是在里面喊的。= =
更想吐。
渊载我们回家
半路叫他停车给我吐
他们都有些许吓倒==
可是吐没有东西
到家看到马桶所有的晚餐都吐出来。
那个味道是无法形容的恶。
过后一点多的时候又吐了。
四点多的时候还是吐了。
还下去陪爸妈看球赛。
我支持的赢了,可是我没有下。瓦老= =
我吐完了还有一种冲动要拍下来放在我的阿布
可是怕你们看了吃不下,所以就算了。
哈哈哈哈哈。

还有告诉某人某件事
喂,如果你了解我
就知道我有手抖症。
不管什么事情,只要我pekcek我怕我紧张还是等等情形
我可爱的小手就是会抖
不要讲大便话啦你。哈哈。
从以前就是这样了勒~~

--------------
又累了
起来没有几个小时又累了= =
今天没有的跳啦拉
也没有的根阿晶根酷拉去gym.
没有的去读书
(我梦寐以求)
哈哈
---------------------------------------


我珍惜我所拥有的。
不管只剩下这个月。
还是剩下一年多。
此时此刻
任何人事物
将会是我以后的美好回忆。
最疯狂的时光。
我觉得我说的这段话
只有黄嘉嘉知道我在说什么吧?
哈哈

大乐
今天妈咪没去
有乖乖吗你?
你的超绝计划有没有完成呢?
呵呵。

有时候微笑快乐的脸孔,只不过是他带上的面具。
就像我家大乐。整天带着面具在那里发神经。
别人就会以为他什么事都没有。其实他只是在掩饰他的心痛。哎。
不行这样,下次妈咪买海绵宝宝的图案的面具给你啦。
嘉嘉不要吃醋
我买仙人掌的给你。哈哈

陈诗诗
你怎么了勒?
快点回来学校啦~~~
=(

                                                  昨天阿睿半夜还信息叫我起来看球赛 给她炸到=.=
                                                                      早点睡觉啊你。哈哈哈。
累了。
要去休息休息了。=(
辛苦中。呼~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