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唯一交代,就是让自己活的很快乐

生活唯一交代,就是让自己活的很快乐

Friday, June 4, 2010

5.5.10

恭喜恭喜.
你踩到了我何明贞怒火的境界.
我最讨厌别人这样说.
天枰座最讨厌别人这样的批评.
也许你不知情.
我静静.
可是过后我真的静不料.
我真的  很  生  气.
之前还在根姐妹们说些事.
突然知道某男人竟然酱说某女人
太过分了.
我根啊晶差点爆炸.骂爆那个某男人.
心里安慰着幸好我没遇到.
要不然...

结果很巧的.
竟然到你.

看不懂的人就不用看懂.
----------------------------------------------
看你微妙的变化.慢慢不同.
我等.
等待着.
越等就会发现越多.
发现越多就会知道越多.
------------------------------------------
也许你觉得你没有错.
你可以把所有错推来这里,没关系
不过我做错事情
我会道歉.
我认为我没有错就是没有错.
可能2个人的方式不一样
才会一直这样.
你觉得没关系的.我觉得有关系
我觉得没关系的.你觉得有关系
朋友可以有很多.没错叭?
但是那个心态是真的以朋友的角度啊
你是以什么角度看我?!蛤?!
无论我在怎么哄.
怎么解释.
你的反应又是什么.
我是女生也
你知不知道我有自尊心的
你知不知道我有尊严的
你知不知道我这样说出来我心有多痛
你知不知道你说的话对我有多大的伤害
你知不知道你说的我会去当真的
你知不知道什么叫伤心什么叫心痛
你知不知道你 很 狠!!!
我几时有把你根他拿来比!
我也知道你是你不是他!
你真的以为我一直活在那个世界里吗
05-jun-2010 12:13am 的信息
我永远记住!

我怎么会感觉到现在的你好陌生.
以前的你
不会这样对我
因为你会不舍得.


泪干了.
就没事的
我说过了.

这样很好啊,对你来说
向你的目标迈进一大步.对不?

恭喜你了.
你只要用你的语言
就可以这样伤我.
:)
good job!
你可以继续努力.把我打倒!
尤呼~

-------------------------------------------------------
明贞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